proctoru怎么样?proctoru作弊是不可能的?其实未必

代考君
12月 30, 2021 0 Comments

proctoru怎么样?proctoru作弊是不可能的?其实未必

proctoru是什么?proctoru这个单词让人看的一头雾水,难道是一门新的专业学科?其实并不是,这指的是远程朗思考试,会有人工智能监考,同时也会有监考老师通过网络人工实时监考。

这样一来很多同学不由得想要做点“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事情,但是又听闻很多经历过的人说,proctoru作弊几乎不可能。proctoru怎么样?作弊到底行不行得通?得先搞清楚proctoru考试时具体的判定作弊的标准,方法等等。毫无疑问的是,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

一、断绝电脑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proctoru怎么样考方为了保证不会发生proctoru作弊的情况,首先就考试的电脑来说,远程控制之后会通过特定程序和网络实时监控所有的电脑活动,包括系统的底层也不例外。

首先会在电脑系统中将一切无线连接调试为“禁止”,状态,包括网络,蓝牙,无限网直连等等,这在技术层面是非常严格的,即使大多数程序员也很难绕过监测,但是依旧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完全隔绝,但是也必须是电脑系统程序方面的高手才有可能做得到绕过监测。

其次也会实时监测并且隔绝所有的有线连接,有可能是直接禁用所有非必要端口,包括但不限于USB端口,也有可能是实时监测并保证所有非必要端口处于空闲状态,无论是什么外接设备,必须在考前申请并得到使用许可,否则无法正常使用。这也是为了杜绝在这方面想要进行proctoru代考的可能性。

二、摄像头检查并监控考试环境

除了控制电脑外,监考老师也会在开考前要求考生拿着摄像头围绕房间仔细的转一圈,要保证proctoru眼球各个地方都照到。并且监考老师会通过摄像头人工检查考试环境,确保没有其他人或杂物在考场里。

proctoru怎么作弊?考生在考试前一定要收拾整理好考试环境,如果监考老师从摄像头里发现什么可疑物品,虽然不会被判定为proctoru作弊,但是可能在考试过程中会将考生列入重点监察对象,甚至来个突击检查。但是话说回来,摄像头能看到的只是整体的大环境,盲区是肯定存在的,各个考生的考试环境不同,盲区也不一样。

三、考试过程中的严格监察

在考试过程中,人工智能会和监考老师同时监考,而人工智能的严格程度可以说是达到了苛刻的程度。例如考生不自觉的歪了一下身体或者抖腿,思考时不自觉地把视线离开屏幕而看向别处,甚至不可控制的打了个喷嚏都有可能被警告甚至因为proctoru作弊被抓。

proctoru怎么样作弊才能确保万无一失?考生在考试前一定要做好准备,确保在考试过程中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如果出现被人工智能错判的情况也可以和监考老师沟通说明。监考老师也可能会经常甚至一直从摄像头里人工监考。

大家都说proctoru代考是不可能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毕竟整个考试要求还是很严格的,但是依旧有一些地方难以做到完全避免proctorio cheating。

推荐阅读:

1、duolingo考试作弊|枪手怎么找?多邻国考试是什么?》》》

2、pte网上代考 靠谱吗?怎么找专业代考人员?》》》

3、在家考朗思作弊 会被抓么?朗思网考代考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