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torio作弊是被误判的,要怎么解决才最好?

代考君
12月 31, 2021 0 Comments

proctorio作弊是被误判的,要怎么解决才最好?

Proctorio是什么?proctorio监考系统是国外开发的一款新型监考系统,是为了疫情期间无法在校考试,只能选择在家里线上考试的学生开发的一款网上监考系统,方便了学校和老师对于考场纪律的管理,避免学生因为在家中考试出现不遵守考试纪律、考试作弊的情况。但是,监考系统难免存在失误,可能会出现将正常考试的学生误判为proctorio作弊的情况出现。如果不幸发生这样的事情,要怎么做才能完美的解决,不影响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后续的毕业呢?

一、及时向学校和老师汇报情况

如果学生一旦发现自己是正常考试却被监考系统误判为proctorio作弊,一定要

 

第一时间向学校和老师反映,告知学校和老师系统误判自己作弊,让学校和老师帮助自己解决问题。一般而言,系统后台是能够进行修改的,但是需要一定的权限,一般学校的老师会有修改记录的权限。另外,修改记录可能存在时限问题,因此要及时向老师汇报情况,方便老师在时限内进行修改,否则一旦超时,想要修改也不可能了。

二、提交自己没有作弊的证据

proctorio作弊

 

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如果你了解proctori怎么监考的,就会知道监考系统可能会出现误判学生Proctorio代考的情况,但毕竟概率十分的低,因此,在被系统误判后,除了及时向学校和老师汇报情况之后,要准备好证明自己没有作弊的证据并交给学校和老师,这样学校和老师才能相信你没有作弊,存在系统误判的可能。否则空口无凭,学校和老师凭什么相信你没有作弊,是系统误判呢?

三、没有证据就服从学校的安排

proctoru作弊被抓一样,有些学生在被监考系统误判为proctorio作弊被抓之后,没有十分充分的证据能够证明自己在考试时并没有作弊,无法让学校和老师完全相信自己。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听从学校和老师的安排,要相信学校和老师的处理办法一定不会害自己。不能因为处理结果不符合自己的预期就顶撞老师或者到学校闹事。这样做不仅无法改变什么,只会让学校和老师对你的印象更差。

四、努力降低作弊的影响

一般而言,被监考系统判断为proctorio替考或者proctorio枪手代考的学生是要受到严重的处罚的,大部分学校的处罚是取消该学生的毕业资格。因此,在得知无法更改系统记录后,要第一时间降低此次系统误判造成的后果,和学校、老师商量能否将作弊改为挂科,争取补考和重修的机会。挂科虽然让整体成绩看上去不漂亮,但不会影响到最终的毕业。

五、避免下次再被误判

在这次被监考系统误判为proctorio作弊后,要仔细了解和分析被系统误判为作弊的原因,并且在下次考试时要尽量避免再次被误判。考试时要注意周围的环境,尽量选择一个空旷、干净、没有人打扰的环境进行网上考试,保证桌面的干净整齐。这样做基本上就可以避免被监考系统再次误判为考试作弊,影响后续的学业。

推荐阅读:

1、proctoru代考 如何判定?有哪些注意事项?》》》

2、多邻国考试代考 是否可行?有风险吗?》》》

3、pte网上代考 靠谱吗?怎么找专业代考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