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网考代考 靠谱吗?GMAT论证分析题有哪些写作技巧?

论证分析写作题是留学生参加GMAT考试中遇到的一种题型,gmat网考代考为留学生提供了论证题型的写作技巧,让你能够把握题目中的题干结构,用充分的论据条件证明题目中的结论,从而让很多留学生获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1、熟悉分析写作的题型

800+8+6是GMAT满分成绩,其中6分就是论证分析写作题,全球考生分析写作成绩的平均分为4.4,你能考到4.5到5.5分之间就很不错了,不要觉得AWA这部分不计入总分就不重要。

当你给国外的各所高校递交成绩单时,负责招生的老师会专门看写作这部分的内容和成绩,gmat网考代考为留学生提供的首个办法就是熟悉分析写作的考试题型,先把考试题目弄清楚了才能进入到下一个阶段。

论证分析题会给出背景材料,这段材料会分析一个社会现象,然后用数据信息和事实证明一个或多个论点,虽然题干中的描述看似存在逻辑相关性,但是却有很多不合理的推论,要么是没有因果关系,要么就是错误类比,gmat网考代考给留学生提供了七种常见的错误题型,并且附带详细的答题解析步骤。

2、抓住题干的论据和论点

当你看到题目中的一些论点和结论时,每一个得出的结论都有对应的论证分析,如果前因后果的关系是错误的,或者是前提和结论没有任何关系与关联,那么这种就是强加因果的逻辑错误。

所以在看到论证分析的考试题后,你需要检查题干中的论证逻辑是否正确,这样分析是否合理,gmat网考代考为留学生提供的方法就是找出题目中的论据和论点,然后分析两者之间是否有逻辑关系。

3、新GMAT的备考方法论

因为全球疫情形势的影响,与以往考试方式不同的是:新GMAT是采用一种全新的线上考试方式,相信很多留学生都经历过线上考试,在指定的时间只需使用电脑,并登录相应的网站即可参加考试,这就是一种新的考试形式。

很多留学生觉得线上考试比较轻松,gmat网考代考告诉你并不是这样的,本次主要分析这个写作题型,即使online考试没有论证分析题了,但是整个线上考试还有数学、语文和综合推理,线上考试只是省略了写作部分,综合推理题和其它部分还是要进行考试的,并且每部分都要花费较多的时间。

很多人在进行线下考试的时候,会把写作放到末尾去完成,可能这是一种习惯,但是当考试快要结束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没有充足的时间去认真完成一篇写作了。

gmat网考代考

4、合理分配考试时间

在新的考试形式下,你就需要一个新的备考方法,gmat网考代考帮助留学生合理利用考试时间,能够把握住每部分的分数,比如说有些数学和语文部分的题目,有时候不需要全做对就能拿到较高的分数甚至满分了,这两部分考到730分之上就非常不错了。

在GMAT考试中,考生可以自选考试顺序,有的人喜欢先用20-30分钟的时间完成写作部分,有的人则是习惯把写作放到考试的最后,其实这个顺序并没有硬性要求,只要你觉得这个顺序适合你,那么就可以按照这样的顺序来。

拥有丰富经验的gmat网考代考告诉你,合理分配考试时间非常重要,做数学和语文这两部分尽量控制在60分钟,上述所说的论证分析写作题的标准时间为30分钟,考生在做这道题目的时候,就要把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之内。

5、确定题干关键词

由于论证分析写作会给出很长的英文背景材料,其实里面有很多信息是无用的,只要你把握相应的关键词即可找出题干的论点前后是否照应,比如说出现因此、所以、相关数据说明和显然等词语,gmat网考代考为留学生整理了常见的论点标志词。

像这种据此判断、由此认为和简而言之的词语后面常接论点,也就是你需要注意文章中出现的therefore、so和obvious等英文单词,这类词语的前面往往都是论点,一般都是描述社会事实,当然还有一些理论论据。

虽然英语的语法表达和汉语有所区别,但是分析好句子的结构就能让你确定主要成分,哪个是主语、谓语和宾语,是否有从句和修饰语等等,gmat网考代考为你解析常见的论点标志词,当你看到这样的词语后,就能够知道哪部分是结论。

6、快速寻找题干论证关系

很多学生把写作放到最后来完成,但是这样一来可能就不会留有充足的时间,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剩余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有的可能仅剩十几分钟,那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否完成这道写作题呢?

这就要看你的分析概括能力了,快速确定题干主要信息,把复杂的背景资料精简化是很重要的,gmat网考代考为你举例说明,在题目的开篇会有一句到两句背景资料,这部分内容并不影响论证的成立性,所以这部分内容就可以忽略不看或是快速浏览即可。

那么为什么有这样一个内容呢?其实就是为了引出话题,让你知道这个论点的背景信息,说明这些内容不是凭空捏造的,你可以用直线或波浪线把重要的事实描述和得出的论点画出来,然后标上序号,按照gmat网考代考给出的这个方法,能够为你节省大量的考试时间。

7、驳论文的写作要点

上面介绍了论证的结构和图示,也就是快速找到题目中的主要句子成分,然后用笔画出来,并且把关键词圈起来,这样一来就把整篇文章给简化了,你只需要看有序号和画线的标志性句子即可。

用这种图示的方式能够帮助你更加直观地看出题目的论证结构,从而帮助你理解题干信息,gmat网考代考也为留学生整理了驳论文的写作要点,让你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确定写作思路,找到题目中的逻辑错误,从而清晰地表达出来就能拿到很不错的分数。

即便你没有华丽的英语词汇,但只要保证作文语法没有任何错误就能拿到高分,gmat网考代考为你总结了各种语言表达技巧,哪怕文章中都是一些简单的英语词汇,也能拿到5-5.5的高分,只要你的前后逻辑非常清晰,指出题目中的逻辑错误,并且做好论据和论点的分析就能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微信客服
  • 扫一扫,有惊喜
QQ联系
QQ客服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官方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