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网考 作弊会被发现吗?gmat怎样备考才能拿到高分?

gmat网考代考
gmat网考代考

GMAT能在线上考试,这使得作弊的可能大大增加,那么gmat网考作弊会不会被发现,找代考机构辅导可以拿到高分吗?这或许是大多数留学生关心的问题。

1、明确考试内容

由于线上考试的内容有所变化,一些内容还要线下进行,即使线上考试不进行分析写作的评估,但是不代表这部分成绩不重要,虽然线上考试的时间比较灵活,但是留学生能够参加线上GMAT考试的次数比较少,所以你要珍惜这样的机会。

如果gmat网考作弊会被考试系统监测到吗?只要遵循考试规则就不会被发现,线下的考试题目包括数学、语文、综合推理和写作,目前线上考试去掉了论证分析写作,所以留学生在线上进行GMAT考试的时候,主要就是完成语文、数学和综合推理这部分的考题。

2、查看历年真题

在2012年6月份之前,原本考试中的写作有两部分,一篇是分析性写作,另一篇是论说文,后来经过改革把两篇写作改成了一篇,去掉了论说文,保留了论证分析写作,gmat网考作弊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在电脑上开小窗搜题,或者看一些考试资料都是可行的。

在进行备考的时候,查看自2012年以来各个年份的GMAT考试真题,先了解考试的题目类型,然后再针对某一种题型进行强化训练,比如数学部分有两种题型,一种是问题求解,另一种是充分性判断,每道题都有五个选项。

3、数学部分答题技巧

比较好的gmat网考作弊方法就是找人代考,因为线上的考试题目都是选择题,找他人代考也会更加方便,可以直接把相应的题目发给代考人员,也可以让代考的人登录你的账号进行考试。

数学部分中的问题求解就是给出一个题目和五个选项,其中只有一项符合要求,具体的题型有基本的算术、函数方程、几何图形和数据分析等内容,想要寻找gmat网考 作弊的方法,联系专业的代考机构,为你提供精确的考试答案,从而获取较好的成绩。

数据充分性判断也是数学中比较重要的题型,留学生需要认真阅读这部分的内容,与普通选择题不同的是,这个题目的考试选项都是固定的,如果不提前了解的话,你根本不知道题目什么意思。

gmat网考代考
gmat网考代考

4、条件充分性判断

有的留学生不敢用gmat网考作弊方法,认为在线上考试的时候考题界面和自己都受到了监控,其实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只要保持正确的考试状态,没有出现异常即可。

在做充分性判断的数学题目时,你可以将考题中的条件带入题目中,然后看下是否成立,如果(1)的陈述带入题目中成立,然而(2)的陈述带入题目却不成立,这种情况就要选择A这个选项,如果带入(1)不成立,但是带入(2)题干成立,那么就要选择B选项了。

虽然gmat网考作弊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找代考,也可以查询相关的考试资料,但是考试时间是有限制的,如果时间分配不合理,就会导致题目做不完,在做这类充分性判断题目时,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将给出的(1)和(2)条件带入题干,然后根据结果选择正确的选项。

5、语文逻辑题的口诀

GMAT考试的语文部分主要考察学生的逻辑推理能力,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是,要学会分析句子的结构,清楚地了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命题,gmat网考作弊就可以查阅逻辑部分的知识框架。

首先你要学会判断题目是一个什么样的命题,是选言命题还是假言命题,当题目中出现“如果……就……”和“一旦……就……”等之类的关联词,那么这种就是假言命题中的充分条件,这个就有一个很好的口诀公式,那就是“充分条件前推后,逆否命题仍成立”的口诀。

也就是在考试中遇到hardly…when…等英语关联词,只不过上述说的是汉语关联词,如果你无法判断题目信息是否为充分条件时,可以查找gmat网考作弊知识点进行检验,把句式改为if+then的格式,也就是如果……那么……的句式,题干原来的句意没有改变即可说明充分性。

6、线上考试的环境要求

要想知道是否能够使用gmat网考作弊手段,还要根据线上考试的要求来,MBA官方发布了考试环境的要求,首先就是确保你有一个高速稳定的网络环境,如果网络延迟太高,或者信号质量太差,很可能会影响考试答案的上传。

其次就是quiet,private location,也就是找一个安静并且能够保证私密性的房间,另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就是电脑设备,为什么能够实现gmat网考作弊,原因就是线上考试与线下考场考试的区别。

7、巧妙利用摄像头盲区

为了防止考生作弊,考生在考试的时候需要打开摄像头,这样一来监考官就能看到学生的考试状态,虽然需要开启摄像头,但是电脑上的摄像头并不能完全拍到你的一举一动,只是拍到你的面部和身体上半部分,也就是摄像头有一定的盲区。

想要实现gmat网考作弊就要利用这样的盲区,事先你需要做好准备工作,可以在摄像头的盲区位置放置一些参考资料或者通讯设备,然后调整摄像头,让摄像头避开这些区域,尽量把摄像头往上调整。

8、熟知考试监测系统

考试系统会自动检测你的人脸和举动,如果你的面部不是盯着电脑屏幕,也就是出现长时间的头部侧转、眼神向其它位置看等情况,可能就会被系统判为作弊,其实gmat网考作弊很简单,只要熟知线上考试的监考机制就能避开系统的判罚。

遇到数学的问题求解时,你是需要拿笔进行计算的,所以当你在草稿纸上进行演算时,完全可以查看自己总结的考试知识点,也可以利用摄像头盲区的移动设备搜寻题目答案。

gmat网考作弊的时候,只要保持你的面部和身体上半部位在摄像头的拍摄区域里,并且不要做一些大动作,千万不能将参考资料和手机等设备暴露在拍摄区域里,要学会利用摄像头的拍摄盲区,这样就能保证你获得一个700+的高分成绩。

 

微信客服
  • 扫一扫,有惊喜
QQ联系
QQ客服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官方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