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online代考的考试内幕

想考gmat online却对考试不甚了解,更对自己的水平没有信心?找一个gmat online代考解决你的一切顾虑。

01 GMAT考试的基本情况

首先先给不太了解的各位考生详细介绍一下GMAT考试。GMAT是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缩写,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欧美国家高校的相关专业都常以此考试的分数作为判别入学资格的要求。

  • 考试科目情况

考试共分为三个科目,分析写作、数学和语文,题型方面则常出现以下四种考试提醒:分析性写作、综合推理、定量推理和文本逻辑推理。

  • 考试时间和顺序

原本gmat考试都是在线下举行,考试时间要求为三个半小时,虽然考试时间跨度比较长,但考试顺序的安排还是比较人性化和自由化的,总共有三种考试顺序可以选择,能自由安排三门考试科目和休息时间的排列组合。

  • 考位安排

线下考试报名需要实时刷新考位,抢到考位才能预约考试,并且终生只能考8次,超过次数后便不能再考。

  • 报名费

关于报名费方面,线下考试报名需要250美元,不过是可以支持改期的,改期的时间是在考前60天以上,退款100美元;改期在考前15-60天,退款75美元;改期在考前1-14天,则退款50美元。

在寄送分数方面,考前可以填写5所免费寄送分数的院校,此外如果还需进行分数的寄送,则每所高校需要35美元的分数寄送费用。

GMAT比较特殊的地方在于,考生在考完考试后可以马上看到非正式成绩并打印出来,考生可以以此作为参考,正式的官方分数也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获取。

GMAT online作弊

02 全新线上考试

作为留学生晋升研究生的一大门槛,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同学心中的噩梦,然而在全球疫情反复的情况下,GMAT考试的全新线上考试形式gmat online也登上了舞台,这不仅是为了控制疫情,更是给各位考生提供了寻找GMAT online作弊的机会,帮助大家更容易地获得成功。

  • 线上考试时间及报考费用

gmat online考试将考试的过程全部转移到线上进行,并且允许考生进行2次线上考试,线上考试不需要抢考位,在报名期间24小时皆可预约考试,并且在考前24小时内都可以进行改期,每次费用只需25美元,并且可以无限次免费送分,可以说对考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当然在两次线上考试期间,可以选择GMAT Online在家考作弊协助,如果有需要和机会,考生依然可以参加GMAT线下的考试。

  • 线上考试的难度

gmat online的内容与现下的GMAT考试难度是一致的,而且大多数学校也认可gmat online考试的分数。当然如果是比较特殊的学校或专业,请实现打电话和申请学校进行确认。在形式上,gmat online考试无法自由选择三种考试顺序,只能按照Quant-Verbal-IR的顺序进行考试,不过好消息是gmat online不考AWA,因此线上考试的时间也缩短到了三个小时。其中还包括了15分钟的准备时间。这就为GMAT Online家庭版作弊协助提供了可操作性。

  • 身份核验方法

在开考之前会进行一次比较正式的身份验证,并且在考试期间需要和网课考试一样,需要保持一个摄像头、麦克风和声音的开启。看似严厉,但依然有着gmat online代考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的注册账号地址设置在国内的话,暂时无法直接报考线上考试。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在国内就无法实现线上考试。

03 线上考试报名与gmat online代考

想要在国内进行gmat online考试,可以登录官网然后将personal information中的地址更改为已开放gmat online考试的地区,一般更改为海外地区和港澳台即可,详细地址和电话可以随意填写,因为是线上考试,地址并不会影响参加考试,官方主要是通过邮件联系,也不会错过通知信息。

未注册过账户的考生则按照正常考生注册过程,登录官网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不过也要注意地区设置不要设置在大陆即可。

线上考试报名完成后就可以按照官方要求的线上考试配置进行准备,如果想要寻找gmat online代考,也可以在考试前的这个阶段寻找起来了。gmat online考试虽然有着比较严格的考试监督流程,但比起线下考试来说依然比较宽松,只需在特定的时间点进行白板、考试环境的展示就可以了,因此在gmat online代考这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发挥空间。

大家只要把握好考试摄像头展示的时机和死角,不论是进行资料答案的查找还是找人进行gmat online代考都是可行的。

04 代考的优势和风险

gmat online代考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作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经企管理研究生的入学考试,难度是比较高的,而且对于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来说,特殊的考试形式和漫长的考试时间也是一大考验。在这样的情况下,找一个代考无疑能大幅提升考试的效果和分数,帮助大家更好地取得考试的成功。

而在gmat online线上考试的情况下,代考被发现的可能性也会大大降低,比起线下考试的代考,线上的代考无疑操作更加容易、更具可行性。如果真的对自己的水平没有信心,却对经企管理研究生的入学资格势在必得,那么这个时机就必须牢牢把握住。

不过这也不是说找代考就一定没有风险,毕竟gmat online考试依然考生资格和考试监察的系统,但比起能够顺利轻松取得入学资格的分数来说,这样微小的风险也是值得一试的。

05 GMAT其他注意点

除了代考,还有一些GMAT的考试细节需要大家注意。首先是需要注意不同考试科目之间的分差,如果有两门正确率相差超过80%,则可能被判定为考试违规,从而导致成绩被取消,而如果此时成绩已经寄出给目标院校,还很可能会目标院校知道并留下记录。

其次是要注意刷分时分数提升不可过多,如果前后两次考试的总分差大于100,同样可能会导致被判定为考试违规,导致成绩被取消。

同时还要奉劝各位考生把握好考试的时间,避免因为时间不够而在快要结束的一段时间内进行大面积秒选,这样的敏感操作一旦被系统勘察出来,是很可能会官方质疑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导致成绩被取消,甚至是禁考五年的处罚。

虽然GMAT考试的难度不低,却也是大家绕不过去的一个关。gmat online代考哪里有?关于gmat online代考是否靠谱,价格怎么样等各种问题,欢迎添加我们客服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希望大家都能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获得理想的offer。

微信客服
  • 扫一扫,有惊喜
QQ联系
QQ客服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官方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