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toru怎么作弊?专业proctoru代考机构的售后服务怎么样?

代考君
12月 29, 2021 0 Comments

proctoru怎么作弊?专业proctoru代考机构的售后服务怎么样?

国外为了控制疫情的发展,现在留学生上课都是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来上课,就连考试也是如此,因此留学生在家中就可以直接将考试做完,不过这也让一些不会考试的学生看到了希望,因为国外的留学生考试软件一般都是使用proctoru,这种软件是可以轻松实现的作弊的,即便是有监考老师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轻松实现作弊,那么这种proctoru作弊的售后服务怎么样?他又是如何实现作弊的呢?

一、proctoru怎么作弊?

proctoru作弊被抓
proctoru怎么作弊

proctoru作弊是如何实现作弊的?首先想要在proctoru上实现作弊,普通的远程控制软件是行不通的,因为监考老师可以通过屏幕镜像查看留学生桌面的情况,同时会要求关闭全部的弹出插件,因此想要直接对电脑进行远程控制就需要其他的办法,一般来说机构对于这种情况有两种解决办法,一种是直接准备另外一台电脑以及自备一台微型耳机,另一种方式就是安装机构所发送的隐藏远程控制木马。

前者进行pte proctoru代考是物理方面的作弊,需要留学生准备好相应的数码产品,不过这种方式也是比较安全的方式,因为可以将电脑摄像头放置在看不到的地方就可以通过另一台电脑进行远程屏幕查看并且通过耳机作答;后者则是直接隐藏安装在留学生的电脑中,这种木马能够躲避监考老师对留学生的监控,从而不会发现有proctoru代考嫌疑,因此只要留学生有委托,说明清楚监考老师的监考习惯,基本上机构就会根据留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不同的代考方式,让留学生的考试过程变得更加顺畅。保证不会发生proctoru作弊被抓的情况。

二、proctoru作弊服务质量有保障吗?

因为这种代考服务实际上是非常考验代考人员的专业技术知识,而且也是属于服务行业,因此机构会专门聘请不同专业内的顶尖人才,一般来说代考人员至少都是研究生或者是国内985高校级别的学生,他们不仅精通英语,而且对于proctoru怎么作弊也了解得很透彻。所以对于考试内容留学生是完全可以放心的,并且对于语法方面的问题也是会着重进行排查,保证不会因为语法这种低级问题而出现扣分的情况出现。

三、专业proctoru代考机构的售后服务怎么样?

有不少留学生会担心代考人员会通过网上查找的答案直接原封不动的照抄出现考试不及格的情况,实际上这种情况基本不会发生,因为代考人员都是直接现场作答,如果出现了考试不及格的情况,那么可以截图考试成绩然后跟机构的客服人员进行沟通退款也是完全可以的,做到了让留学生无后顾之忧,闭着眼睛直接盲选,即便是出现了意外情况也有售后兜底。

总而言之,对于一些留学生而言,在线考试是他们提高成绩,拿取毕业证的最好方式,因为proctoru作弊的出现使得这种考试变得更加简单,不知道proctoru怎么作弊的同学,建议找一个靠谱的代考机构,因为专业的proctoru代考机构能通过各种方式躲避监考老师的检查,让留学生不用担心作弊被抓包,同时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留学生更是可以没有顾忌的选择。

推荐阅读:

1、proctoru review作弊是如何判定的?proctoru监考这些知识【留学党必看】!》》》

2、proctoru如何作弊?你以为复杂的程序其实只需一招!》》》

3、pte proctoru代考是如何被判定的?有哪些规定和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