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torio怎么监考?考生们有哪些注意事项?

代考君
10月 11, 2022 0 Comments

Proctorio怎么监考?考生们有哪些注意事项?

互联网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让人们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家无论是在沟通、交流、学习还是购物方面已经完全摆脱了地域和空间以及时间的限制,这无论是对于各个行业还是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方便的。对于高校的同学们尤其是在国外的留学生们来说,线上监考软件系统的推出让大家必须适应一种全新的考试模式,那么Proctorio怎么监考?考生们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Proctorio是什么?一款远程监考系统

Proctorio怎么监考Proctorio是由国外科技公司专门为教育考试行业提供的能够完全摆脱时间、空间和地域限制的一款远程考试监控系统软件。它能够通过系统软件中的各个有效功能和后台的精密算法,通过智能人脸面部识别、网络地址监控和其他手段来保证每场考试的公平公正和严格性。Proctorio怎么监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员监考的工作量以及弊端,也提高了考试监考的效率。充分的考虑到人员监考的特点,并且有效的将监考系统与人员监考进行结合,让考试系统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二、Proctorio系统软件监考的严格性

Proctorio能够对于考生的身份进行线上的验证,并且在对考场提供实时监考服务的基础上还能够很好的保护考生的个人信息不被泄露,它能够满足不同模式不同规模的各种考试环境的要求和需要。Proctorio怎么监考?如果系统在规定的范围内检测到考生无论所处的考试环境、考试行为或者是考试设备出现异常的情况,那么考试软件是可以自动终止考试的。由于这是一种比较新型的考试方式,所以在考试前考生们还是需要对于系统软件、考试的要求和如何操作等方面的相关信息进行掌握和熟悉。

三、Proctorio系统软件对于考试设备的要求

由于是线上的考试,所以考生参加考试是需要通过电脑来进行完成的。一般情况下,其他例如平板和手机是不可以代替电脑参加考试的。Proctorio怎么监考?另外,考试的软件系统是需要提前下载到考试设备中的,所以为了保证考试能够顺利的进行,考生们要按照前期对于考试设备的例如系统方面的相关要求进行有效的设置,这样在后期也能够节省大量的有效时间。

四、线上考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Proctorio怎么监考?虽然是线上的考试,但是也是一件非常严肃和庄重的事情。考生们所选择的考试环境和地点一定是非常安静的空间,并且在考试的过程中其他人是不可以在考试环境中出现的。另外,系统能够对于考生考试环境的周围状况进行检测,所以相关的书本资料和手机等物品一定不要出现在考试要求的范围之内。考生们在考试时也需要注意,不能够左顾右盼,系统如果检测到了眼球的运动也是能够终止考生们的考试的。Proctorio怎么监考?在考试时考生们由于操作不当而引起的网络切换和点击异常等,监考系统软件也是能够判定考生们违规的。

往期推荐

proctorio作弊是被误判的,要怎么解决才最好

线上考试怎么作弊?网考作弊主要有这几个办法

proctoru怎么样?proctoru作弊是不可能的?其实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