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u作弊可以应付严格的监考吗?如何规避将要面临的雷点?

代考君
5月 17, 2022 0 Comments

protectu作弊可以应付严格的监考吗?如何规避将要面临的雷点?

protectu其实是某些人proctoru的误称,对很多人对于proctoru是什么完全没有了解,它其实是为各种线上考试提供监察的一种系统平台,它还有和留学研究生入学线上测验、雅思线上测验、朗思线上测验都有和proctoru进行合作,如果有了解过这个proctoru的小伙伴肯定会知道它的监察是非常森严的,不仅会对考试人员计算机进行仔细检验,在考试的时候还会安排一位真人考官监督。

这么严格的监考可以找protectu作弊吗?proctoru可以作弊吗?Proctoru作弊当然是可以的,很多小伙伴都已经通过这个方法通过了考试,有需要的小伙伴也抓紧找protectu作弊吧!今天详细介绍下proctoru,让大家对它有更多的了解。

protectu作弊一、protectu作弊可能遭遇的问题

咱们用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来举个例子,proctoru可以说是悉尼大学官方指定的合作伙伴了,不少在悉尼大学学习的学生都对proctoru有很大的怨念,每次测验之后都要对proctoru抱怨良久,那么到底有哪些问题呢?专业为广大留学生提供protectu作弊服务。

A:计算机无法进入测试直接考试失败;

B:侥幸登录后可以开始测验,但是时不时信号不好,一直需要再次连接,耽误了做题时间;

C:视频连接不上;

D:proctoru运行出现问题,导致无法操作,最后该科目所有学生全部重新考试。

二、protectu作弊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避免突发情况

proctoru如何作弊才可以成功躲开监考严格的protectu考官?proctoru怎么作弊可以保证安全?

①:proctoru监管方法一般分为两个:一个是真人监管;一个是人工智能监管;真人监管是最严格的一个等级,因为这个等级的监管除了真人还有人工智能进行辅助。考试人员在正式考试的时候要操作前置摄像头在考场转一圈保证无他人在,并检查所有考试物品,如果无关就要清退拿出考场;第二种就是人工智能监督考生,虽然没有真人监察,但是人工智能会记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所有动作,如果不符合要求将会上报给监管人员,院校甚至还会随机检查考生。找protectu作弊,可靠安全成绩有效。

②:提前时间进行预约考试;

③:如果是第一次接触到proctoru,建议提前两个星期把这个工具下载好,并创建好个人账户;

④:在创建个人账户的时候用院校的邮箱去填写,不要自己的个人邮箱,邮件发给学校,学校都会统一进行通知;

⑤:在建好个人账户后,最重要的一个工作:检查个人考试设备计算机,看下有没有达到proctoru的要求,比如麦克风还有前置摄像头、网络信号等,其中网络如果不合格,问题不大,应该是信号波动原因,多检测几次即可,最关键的是摄像头和麦克风;

⑥:正式考试之前务必提前到proctoru去了解下其中的运作程序,比如人像核实、设备检验、开考后的具体程序等;

⑦:带上个人护照或者学生证,二者有一个即可;

⑧:务必保证考试的时候周边只有考生一人,一定要反锁,避免无关人员突然闯入,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⑨:提前安排好个人卫生情况,保证在开考后不要离线考官以及人工智能的监察范围,否则可能会判定为考试不合格;

proctoru是比较严格的,但是只要提前做好准备,足以保证考试过程不出问题,找protectu作弊也可是完全可行的,但是建议找专业人士才可以保证不因为proctoru作弊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