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枪手是否靠谱怎么判断?记住以下2点防骗指南!

代考君
2月 01, 2022 0 Comments

gmat枪手是否靠谱怎么判断?记住以下2点防骗指南!

gmat枪手现象存在多久了?有说法认为,至少在上个世纪50年代开始,就存在考生找人进行gmat代考的现象。

要知道,在上个世纪50年代的时候,gmat还算是新鲜事物,并且认可gmat成绩的院校也并不多。但即便如此,在那个环境下,gmat枪手现象还是客观存在。尽管从上个世纪50年代到现在,已经过去六十多年了,但是,gmat枪手依旧还是屡禁不止。并且,这种现象相信还会继续延续下去——要知道,在以往的六十多年时间里,反gmat枪手系统也在不断升级,但不论如何升级,都无法做到杜绝gmat枪手现象。

那么,对于考生来说,如何判断一个gmat枪手机构是否靠谱?个人感觉,经过理性冷静的判断以后,有2个防骗指南是同学们需要注意的。

一、不切实际的许诺

想要判断一个gmat枪手是否具备诚意,首先要看这个机构的许诺情况。

众所周知,gmat考试,现如今分为线上考试和线下考试两个体系。美国经过几十年的修补漏洞,加上生物科技以及大数据的助攻,这让线下gmat枪手成为了很难完成的工作。因此大多数靠谱的gmat枪手都会对雇主表示:该机构并没有应对线下gmat代考的能力。一般来说,能够如此坦诚对待雇主的机构,多是值得信任的机构。

相反,很多无良机构为了圈钱,往往采取两头骗的手段。所谓两头骗,就是指这样的模式:一方面,无良机构告诉雇主,自己可以很轻松完成gmat作弊的业务,只要雇主缴纳足够的钱财就可以。另一方面,无良机构也确实会招募很多枪手,并跟枪手表示:他们有门路和办法,把枪手送到考场去。不过,机构为了安全,也会要求枪手缴纳一部分保证金,来保证消息不外泄。

gmat枪手

这类无良机构在两头收钱之后,会卷款跑路。而不论是雇主还是枪手,又都不敢声张这件事情:毕竟,不论是在全世界哪个国家,枪手和雇主,都是不被主流舆论认可的。

所以,作为消费者,千万不要轻信一些机构的那些不切实际的许诺。

二、gmat线上考试作弊方兴未艾

虽然线下gmat替考虽然难度系数越来越大,但是,gmat线上考试作弊却方兴未艾。并且,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大趋势来说,大多数大学,都会陆续认可线上成绩,这对gmat枪手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对于雇主来说,GMAT online作弊也是可以信赖的——毕竟对机构来说,把枪手送到物理考场很难,但把枪手送到网络考场还是非常容易的。所以相对来说,如果一个机构表示自己只做线上的gmat助考,这说明机构很有诚意,也非常务实。代考君就是这样一个诚信靠谱专注做口碑的代考机构,帮助你用最低的代考价格拿到你最满意的gmat分数。

虽然有说法认为2022年,新冠疫情会消退,但是,gmat线上考试,已经被视为永久性的gmat考试模式。当然区别在于:不同的美国院校,对线上的gmat成绩并不认可。但换个角度来说,还是存在很多院校认可的。因此,gmat枪手还是有很大市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