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保分有多难?代考gmat能保证通过吗?

代考君
1月 31, 2022 0 Comments

gmat保分有多难?代考gmat能保证通过吗?

gmat保分有多难?其实按照美国的教育观念,很多中国学生,都属于走捷径者。说到这可能很多人会感到诧异:那就是凭什么说“经常走捷径”?在说gmat保分的话题之前,先说说美国人视角里的走捷径-考试作弊或者枪手代考。

一、中美文化差距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我们几乎每个人都会在中考、高考之前的那几个月时间里,不断做往年的高考题。并且,毕业班的老师们也会根据往年的题型变化,分析今年的考试类型情况。相信对于多数的中国同学来说,这些都是很寻常的事情,一点不稀奇。

但是,在美国,这样做是等于cheating的。记得前些年,就有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留学,为了考出一个好成绩,于是这位中国同学做了一下前几届同学的考试题目,结果被学校发现,并认定为作弊——没错!按照美国人的观念,做以往同学的考试题,就是走捷径式的作弊行为。

并且,在美国,找枪手进行考试代考或者文章代写是很严重的事情。轻了的话肯定会被学校开除学籍,如果事态升级的话,很可能会引来司法介入。

所以,在美国读书,想进行gmat保分,风险是很大的,如果因为gmat代考被抓,那就得不偿失了。

二、gmat保分有多难?防 gmat作弊监考升级

gmat保分不过,很多有了一定经验的中国学生,在了解了美国人对 gmat考试作弊的判断依据后,也找到了应对的策略——比如在中国通过网络或者海淘等渠道,搜集关于gmat考试的资料,先在国内进行刷题,然后到美国去考。

整个过程,虽然按照美国人的观念,也是一种 gmat作弊行为。但是美国的法治精神存在二百多年,非常重视证据和程序正义。因此,这种情况下,即便是美国人心知肚明考生存在考试作弊行为,但只要考生不露出实质性证据,那么,美国人就得考虑无罪推定,不能判定学生存在 gmat保分或者通过考前面授等方式提前拿到gmat考试答案行为。

因为这一套路,最近这几年,gmat的分数线不断攀高。很显然,美国方面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加上现在推出了gmat online考试,通过原有的防 gmat作弊体系,来应对gmat线上考试作弊,已经非常不现实了。

于是美国人在gmat的考试系统上,进行了一番升级:首先,美国人使用流动的题库,导致了没有考生能预判自己遇到什么样子的题目。其次,就是升级了题目的难度,尽力做到了打破常规命题,专门针对通过刷题掌握考试套路的考生。这一升级,导致了 gmat保分开始重新举步维艰起来。

三、代考gmat能保证通过吗?

由于 gmat保分难度系数太大,加上考试又变得越来越难。因此很多原本能考够分数的学生,也因为 gmat监考系统的升级,而无法拿到合格的成绩。

不过,虽然 gmat眼球等gmat监考手段升级,但是在线考试还存在。这就意味着,想考gmat,但是对于考试难度系数却无能为力的同学,可以考虑找gmat替考——毕竟,在线考试的话,代考gmat一来可以避开考场的巡视,可以最大化发挥替考作用。二来,gamt枪手的专业性,可以保证gmat的题库就算是难度再大,也可以轻松被瓦解。靠谱的代考机构(比如:代考君)加上实力过硬gmat代考枪手基本是可以保证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