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作弊被抓有哪些后果?如何有效避免?

代考君
1月 11, 2022 0 Comments

雅思作弊被抓有哪些后果?如何有效避免?

雅思是一项在国际上被各所高校以及各大企业所广泛认可的一种英语语言类的测试系统。它是通过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对考生进行全方位检测的考试系统。它的考试成绩对于申请国外留学的学生们来说是一个基础的敲门砖,对于很多社会的从业者来说它也是入职大公司以及职位福利薪酬能够提高的有效途径,更是自己个人能力的一种体现。尤其是一些外资企业来说,他们对雅思考试的认可度要远远超高大学的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成绩,所以它每年的考试人数还是非常多的。很多人由于各种现实的原因会选择代考的方式通过雅思考试,但是心中也不免会有所担忧,雅思代考被抓会有哪些后果?严重吗?

一、雅思作弊被抓的情况

近两年来疫情在各个国家蔓延开来,各种学校的考试也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而雅思考试也将考试系统的各项功能升级后变成了雅思线上考试。让考生在家里就能够参加相关的考试,不再受到空间和地域的各种限制。

雅思作弊被抓

当然雅思线上的考试系统也同时安装了配套的监考系统,能够对考试的全程进行监控和视频的录制,并且对考试所在的考试环境以及使用的计算机和网络系统进行实时的检测和监控。如果考

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不当的行为或者是通过人脸智能识别系统识别出作弊代考的行为,考生是要承担非常严重的后果的。

二、雅思indicator作弊被发现/被抓的后果和影响

考试被抓的情况下系统会自动终止当下的考试,并且会通过视频监控的回放对代考的行为进行综合判定。一旦认定的结果确定下来,雅思考试系统会将结果传送至后台的大数据库中,并且取消全部的考试成绩。除此之外根据国际上过往的相关案例,被发现雅思代考的考生在之后的三年有效期内是不能够参加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全部雅思考试的。而且这种作弊的行为也会被上传至各个国家的领事馆数据库中,无论是申请学生的签证还是申请的学校影响都是非常大的,甚至有可能断送整个学生的留学生涯。无论是最后造成的哪一种后果,给找了雅思在家考代考被发现的学生所造成的负面影响都是不可估量的。

三、如何避免严重的后果

无论如何准备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还是应该摆正自己的考试心态,正确面对考试的。不管是不是需要通过雅思代考的方式,自己都应该做一个比较详尽的考试计划,让自己真正的参加到考试的复习和准备当中去。毕竟不管到什么时候,靠自己都是最靠谱的。即使因为一些突发或者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自己没有时间进行学习,在找相关的服务机构时也要选择正规靠谱和安全性比较高的雅思助考服务机构,通过自己的学习也能够有效的保护自己的各种安全信息,维护自己的利益不受到侵害和影响,有效避免雅思作弊被抓所带来的各种不好的后果和影响。

 

推荐阅读:

1、代考雅思 能够保证通过考试吗?雅思枪手和代考机构哪里找?》》》

2、IELTS Indicator代考要多少钱?被抓会禁考么?》》》

3、雅思indicator作弊 简单?这些防作弊手段了解一下》》》

更多 雅思代考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