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代考假如顺利通过了,在以后的学习中应该怎么做?

代考君
1月 12, 2022 0 Comments

多益代考假如顺利通过了,在以后的学习中应该怎么做?

作弊是每个人都熟悉的事情,虽然大部分人都没有出现过这种行为,但是肯定大多数人心里都曾经有过这种想法,只是苦于无计可施,或者是担心东窗事发。如果是小学生传个纸条,抄个答案倒是没什么大事,最多被老师骂一顿,罚抄作业,罚打扫卫生等等。

但是在一些重要的考试中,例如在中国最重要的高考和公务员考试,一旦发现作弊或者找了代考,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轻则学业断送,重则锒铛入狱。同样的,在国外,发现线上考试作弊的处罚也是非常严重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以多益代考为例,在顺利通过考试的那么多学生中,也可能是有人作弊成功,顺利进入人生中的下一个路口。作弊也确实是可以成功的,而且有时候也确实是有特殊情况,所以不得不出此下策,重要的是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己应该怎么做来解决作弊留下的漏洞。

一、特殊情况作为救命稻草也无可厚非

多益代考多益代考其实是台湾的叫法,我们内地一般叫它托业代考或者toeic代考,如果在学习备考的过程中已经尽心尽力,废寝忘食,那么对于考试肯定是胸有成竹,也就没有代考多益的想法了。但是也有可能自己已经竭尽全力去奋战,甚至头悬梁锥刺股,也不见得完全掌握了的考试所需的知识技能,所以心中难免七上八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又不可能再继续等下去,这时候找多益槍手帮忙考试也就是迫不得已的救命稻草了。

二、作弊成功之后更应该加倍努力

多益作弊成功之后,绝对不能忘乎所以,这只是权宜之计,在这个关键的时候雪中送炭。而是应该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更加用功的去学习。因为一次考试不是结束,后面还有很多的学习内容和考试项目。如果依旧不学无术,懒散懈怠,在后面的学习中肯定会暴露出问题来,最后还是会回到失败的局面。

三、用努力和好成绩来避免作弊被发现的风险

另外很严重的是,可能引起学校的怀疑,就会去调查有没有出现作弊的情况。一旦确认了成绩作弊,处罚是非常严重的,一般都会开除并且长期甚至永久不能再报考同一所学校,甚至这个国家的所有学校都不允许报考,而且签证也会很快到期,最后被强制遣送回国。某些国家据说还会对多益代考的人员追究刑事责任。

但是如果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勤奋认真的考试后取得了好成绩,学校就不会有任何怀疑,相反还会嘉奖特别出色优秀的学生。

四、不要产生依赖心理

一次代考托业可能成功,但是不可能说以后每次考试都作弊,而且都能成功。产生这种依赖心理是不可取的,这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埋下隐患,打个比方来说,这就像是向银行贷款或者向别人借钱,作为应急之用,但是解决问题后不能置之不理,也不能想以后可以一直贷款,而是应该加倍努力去偿还债务,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

其实每个人都不愿意出此下策,但是实际情况往往不能让我们如愿。只要正确看待这件事情,把多益代考作为自己的一种帮助而不是去依赖它,就可以从中吸收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