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考作弊被抓的几种情况 小心监控拍摄的证据

代考君 gre gmat
12月 24, 2022 0 Comments

揭秘网考作弊被抓的几种情况 小心监控拍摄的证据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考试的形式已经由原来固定线下考试变为现在的线下考试加线上考试相结合的模式。尤其是很多留学生参加的考试,基本上都被网考所替代。考试形式的更新,也让很多考生萌发了作弊的想法。但是由于对新形势的不了解,近年来网考作弊被抓的人是越来越多。

第一:监考的力度

导致这么多人网考作弊被抓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它的监考力度不如传统考试的监考力度。按道理这种监考力度的降低,应该被抓的人数越来越少才是,但是由于考生过度的放松警惕,让这种比例竟呈现了反向增长的趋势。

虽然说监考的力度有所降低,但是它也不是完全的没有。并且由于监考方式的更新,很大一部分考生并不知道它的监视逻辑,很容易就网考作弊被抓了。所以对于那些想作弊的考生来说,在参加网考的时候,一定不要太放松警惕,这样才能避免自己被抓到。

第二:监控拍摄的证据

大部分网考作弊被抓的人都是因为被监考的摄像头拍到了,一但被摄像头记录下来作弊,那就是无法更改的。不过由于这种监考的方式还没有发展成熟,也是存在误判情况的。所以只要没有明确拍到考生作弊,都是可以进行申诉的。不过不同的考试对于申诉的要求不一样,有的学校就算是误拍,也不一定会撤销作弊处分。

第三:应对措施

不同的学校对于考生被摄像头拍到作弊的处理态度不同,尤其是有的学校对于误拍的解释也不一样。所以考生网考作弊被抓的原因是监控拍到判定,最好的应对措施就是提前了解监控的拍摄角度。在监控的盲区进行作弊,就能很好地避免自己被摄像头拍到作弊。不过这种方式对于第一次参加的考生并不适用,只有那些有考试经验的考生,才知道哪里是监控的盲区。

第四:找代考

要想最大程度的避免自己网考作弊被抓,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个代考的枪手。对于线上考试,枪手的了解程度比自己高。他们知道从哪个角度作弊,不会被监控拍到。并且对于考试的内容,有经验的枪手也会更加熟悉。他们协助自己完成考试,不仅能够降低被抓的可能性,还可以拿到一个比较高的分数。

第五:找正规的机构

虽然说找枪手是一个不错的作弊选择,但是也不是随随便便一个枪手都可以让留学生避免网考作弊被抓的。一定要是正规机构里面的代考枪手才行,虽然个人枪手也有很多好的。但是作为选择的一方,在不了解市场行情的情况下,选择一个靠谱的代考枪手实在是太难了。但是如果将这件事情托付给一个正规的机构,那么难度就要小很多。比起找一个好的枪手,找一家正规的代考机构,对于留学生来说就没有那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