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作弊被抓?通过哪些准备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代考君 gre gmat
12月 23, 2022 0 Comments

如何避免作弊被抓?通过哪些准备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考试有很多类型,留学生每年都要经历各种各样的考试。有的考试非常重要,有的考试则是一般的小考或是单元考,成绩差一些也不是问题。而为了让一些大考能取得好成绩,有的留学生会采用作弊的手段。虽然这种方法不大光彩,但也能取得很多实际的效果。那么,如何避免作弊被抓?通过哪些充分的准备工作,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

第一、道具的准备

留学生需要针对考试的题目,进行一些道具的准备工作。这时候所说的道具,是指一些能够记载知识点或者是重点题目的媒介。它可以是小纸条,也可以是显示器,存储设备,音频设备等等,总之方法很多。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道具准备好以后,要非常隐蔽的携带进考场之中。为了避免老师发现作弊被抓,一定要把各种道具藏好。用于隐藏道具的地方很多,有的留学生会将它们藏在衣服兜里,有的学生会将道具藏置在袜子中,或者是鞋底。在监考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就可以将道具拿出来进行翻看。

第二、掌握时机

考试作弊的时机,也很重要。掌握正当的作弊时机,可以提高作弊的成功率。举个例子来说,如果老师一直在看着你,一直在盯着你的一举一动,那么这时候,就只有老老实实的低头答题了。只有等老师走过去,或者是有别的同学在与监考老师进行交流时,这都是很好的作弊时机。而且监管老师也有累的时候,比如老师累了低着头,或者是靠在一边坐着,这些机会虽然比较短暂,但是都不要放过,都可以很好的利用起来。而且也能在很大程度上防止作弊被抓的发生。

第三、学会放弃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很好的结果。对于留学生来说,在作弊的时候一定要观察考试的监考环境。如果监考环境过于严苛的话,比如配备了多个老师进行监考,而且考生较少。这时候作弊成功的几率非常小。

还有的时候,考场内会安置多个摄像头,而且有现场老师监考,同时摄像头也会参与监考活动。这时候就应该放弃作弊的想法了。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坚持作弊的话,就会有很大几率发生作弊被抓的情况。所以,尽可能将自己的所学最大化的发挥,即使考试成绩不太理想,也比作弊时被抓取消考试成绩要强很多。

第四、选择第三方

就目前而言,很多第三方机构推出了为留学生代考代写代做的服务。如果想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留学生可以请这些第三方机构进行代考服务。这些机构一般都具有学习水平非常高的代考人员,可以轻松取得优异的成绩。但进行代考时,一定要注意与代考方进行详细的信息核实。以此避免错误信息的产生,同时也避免了作弊被抓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