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考试作弊 可以翻书吗?有没有可以查阅文献的考试?

代考君 gre gmat
12月 14, 2022 0 Comments

网络考试作弊可以翻书吗?有没有可以查阅文献的考试?

去国外留学的人都会发现国外考试很多形式都是线上的考试,这类考试的监考系统也都比较发达,但是有的留学生总想着去作弊来答题。选择课程比较多的同学尤其需要通过作弊来保证自己获得能够通过考试的成绩,那么网络考试作弊可以采取翻书的办法吗?可以随便翻吗?有没有可以查阅文献的考试呢?

1.翻书作弊不允许。

留学生选择的课程比较多,都是为了能够提前积攒够学分,这样后续可以有时间去参加实习或者是其他的活动。课程多了在学习的时间安排上就难免厚此薄彼,所以有的课程可能学习的就不太扎实,考试也就很难应对了。

所以作弊就是通过考试的一种方法了,而且网络考试作弊看似就比线下的考试要容易的多,很多留学生不了解的情况下,会觉得直接翻书都没有问题。

但是实际情况是,翻书太容易被发现了,因为网络考试的监考系统也都比较发达,能够看到考生考试时的所有行为,而且还能够录制下来,所以考生选择翻书作弊不可能,风险和目标都太大,也并不适合在不允许翻书的考试中采用。

2.部分考试可以选择参考文献翻阅。

国外的考试也都有很多的形式,有的考试是普通的试卷,有很多的题目,但是也有考试就是让学生写论文。但是对于论文素材的选择可能会给予考生一定的参考文献空间,可以在考试的过程中翻阅一些参考文献,这是允许的行为。

但是这种行为也要看具体的考试是什么,考生需要提前知晓考试的具体内容,也要知道考试的规定,是否可以让自己带书。在发布考试公告的时候,就会有人研究通过网络考试作弊的方法来保证成绩,但是也要看具体的考试内容如何,让带的参考书籍是哪些,不要违反规定带不符合要求的书籍,仍然会被判定为网络考试作弊

考试的过程中翻阅的参考文献都会划定一些范围,也就是在某些书籍内挑选,通常范围也都比较小,可能每个考生拿的参考文献都差不多,只是给考试提供一些基础的素材,而对考生的能力考察并不会因为有了参考文献而降低了水平。

3.提前做好文献的准备工作。

写文章的考试需要认真准备,如果提前知道了考试的形式,可以咨询一下自己的学长,看看有哪些好的参考文献推荐给自己。也可以找一些留学生辅导机构来咨询,帮助准备考试。

在选择文献时,也可以通过一些网络考试作弊的方法来提高成绩,翻书如果被允许了,那么书籍就可以夹杂很多的小抄,但是不能明目张胆的查看,也要找到作弊的死角,翻阅的时候不能被发现。

有很多的学生都有比较靠谱的作弊方法,可以适当的借鉴一下,也可以演练一下,看看监考系统是否可以发现自己作弊的行为,尽量稳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