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学考试作弊 可以找同学吗?效果如何?

代考君 gre gmat
12月 13, 2022 0 Comments

国外大学考试作弊可以找同学吗?效果如何?

考试成绩是一个人学习成果的展现,如果平时没有好好学习,肯定不会有好的成绩,老师和同学也都会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不会有太好的发展。很多出国留学的留学生都认为自己的学习非常不错,但是对于国外的大学考试还是比较陌生,那么大学考试作弊靠谱吗?可以找同学组团作弊吗?效果如何呢?

1.国外高校对作弊检查较为严格。

国外的学术风格都比较的严谨,虽然平时的教学比较开放,但是在最终的课程考核过程中都非常的严格,不允许有任何的违规行为,尤其是一些比较著名的高校,如果被查出来有学生的成绩是通过作弊或者是代考提升,那么学校的形象会大受影响。

所以国外的高校对大学考试作弊都非常的严格,如果发现了基本上都会给予严厉的处罚,甚至会召开学术不端听证会,让作弊的行为被公开,以儆效尤,警告其他的学生不要爱去类似的行为去提高成绩。

所以留学生要想作弊,需要确保作弊不会被发现,而且也要有一定的效果才行,没有效果的作弊就不要去操作了,风险很大。

2.组团作弊需要保证作弊的场所不会被发现。

作弊的方法比较多,比较常见的是打小抄或者是抄别人的考试答案,现在的国外高校考试大多数都是线上的形式,也就给了学生空间去作弊。

组团作弊是大学考试作弊的一种比较常见的方式,也就是大家都借鉴学习成绩比较好的学生的考试答案,在考试的过程中就抄下来,然后在自己的试卷上作答。

但通常这类方法都是应对纸质的试卷考试,对于线上考试也可以操作吗?

其实组团作弊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可以操作,但是要注意形式上的差别。如果是国外的大学考试作弊,而且是线上的考试,需要精心布置一下考场,这需要互相抄袭答案的考生要离的近一些,而且有渠道可以传递答案。

线上考试都是电脑来作答,所以还需要准备好多台可以考试的电脑,每台设备连接的监考系统不会看到其他的考生,可以通过隔断的形式间隔开,这样就符合了考试的要求。

传递考试答案的渠道可以自行设计一下,选择比较高效稳妥的方式传递,不要被发现。

3.稳妥情况下组团作弊效果较好。

组团作弊时,也不要完全照搬学习成绩好的同学的答案,也需要进行一些改动,否则可能会被认定为是抄袭作弊,也容易被发现。

国外的大学考试作弊有一定的必要性,但是如果只是一些比较普通的课程,能够通过的就行,可以适当的放弃一些题目,保证自己能够及格通过考试即可,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被发现答卷重复。

组队作弊还需要与各个同学沟通好,不要出现有泄露消息的行为,否则所有参与作弊的同学都会受到严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