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考试作弊方式 都有哪些?这些作弊方式你都尝试过了吗?

代考君 gre gmat
2月 22, 2023 0 Comments

线上考试作弊方法都有哪些?这些作弊方式你都尝试过了吗?

国外的大学留学生涯中,基本上是每个月一个小考,每个学期一个大考,可以说考试基本上贯穿着整个求学的生涯,不过国外的大学比较发达,基本上所进行的考试都是会选择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来进行,这也就让一些留学生看到了希望,也就是如何通过线上的方式来进行作弊,那么问题也就来了,线上考试作弊方法都有哪些呢?这些的作弊方式你都有尝试过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切换软件的方式来进行作弊

对于线上考试作弊方法比较简单的就是通过切换考试软件的方式来进行作弊,这种作弊方式虽然简单,但也是目前比较高效的方式,不过这种方式有一点局限性,那就是对于普通的考试学校可能会随意放过,但如果是比较大型的考试,一旦更换了考试软件那么随时就有可能无法切换,毕竟一旦切换到桌面就很有可能强制结束考试,自然这个方法也就只能是对于普通的小考试可以使用。

二、替换考生的方式来进行作弊

还有不少人会选择直接叫其他人来帮助自己考试的线上考试作弊方法,这种方法听起来似乎很方便,但真的实施起来就会发现,考试软件是要授权摄像头的!也就是说里面的监考老师都是通过这种摄像头实时监控你的作答情况,所以想要通过替换考生这种线上考试作弊方法,基本上就行不通,所以也千万不要去想着这种方式来进行,一旦核对不是本人考试,那么考试的成绩不仅会清零,而且还有可能被学校所通报批评,那就得不偿失了。

三、更为稳妥的线上考试作弊方法

基本上学生所能够想到的线上考试作弊方法都在上面,还有其他的方法能够进行作弊吗?当然有,那就是直接找机构进行代考,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面所说的代考并不是替换考生这种方式,毕竟机构也是清楚线上考试的监考机制,替换考生考试无疑是没用的,而机构能够帮助留学生进行作弊的其实是远程操控软件,这种软件是隐藏在后台的,而且在考试软件打开之前先打开就可以绕过考试软件的检测,这样就可以完美实现作弊。、

同时对于操控的另一边是机构所提供的写手,写手会根据每次考试上面的题目来操控留学生的电脑进行作答,这种方式不仅不需要切换桌面,而且也不需要更换考生,可以说是目前线上考试作弊方法较为不错的解决方式。

所以总结起来,学生想要通过自己的能力来进行考试作弊,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可能对于小考试监考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随意让你通过,但是对于大型的考试就绝对是不可能的,因此找机构进行代考才是目前线上考试作弊方法较优的解决答案,而且机构所提供的代考无论是小型考试还是大型考试都是能够进行代考的,确保留学生能够通过每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