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保分用的是特殊定制的远程操控软件?

代考君 gre gmat
2月 21, 2023 0 Comments

多邻国保分用的是特殊定制的远程操控软件?

如果是有想过去国外进行读书的留学生肯定是有听说过多邻国考试,这种考试一般就是由欧洲等国家所推出的一种对于英语水平的评估测试,对于留学生想要去国外读书,这种考试是一定要去参加并且通过的,但是这种多邻国考试并不容易,除非苦读的情况下,是很难能够通过的,那么除了这种方式之外,还有什么办法能够进行多邻国保分吗?其实还真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多邻国保分方式就是找机构进行代考

因为多邻国考试一般是线上考试,其主要是通过人工智能的算法进行在线推送不同的考试题目难度所决定的最终成绩,因此线上考试的方式就能够机构提供一些对于多邻国保分的方法,从目前来看,机构比较常使用的就是通过远程操控的方式进行,这种方式更为简单,同时也是目前比较不容易被监考老师所发现的一种,那么我们就再仔细来了解下机构的这种代考方式。

二、特殊定制的远程操控软件

正常来说,多邻国的考试软件是比较变态的,它不允许留学生有任何的切换桌面情况出现,而且也是要求软件必须是当前窗口置顶的状态,所以一般常见的多邻国保分方式在这个软件面前都是只能够黯然失色,不过机构的远程操控软件是特殊定制的,换句话来说就是远程操控软件是可以隐藏在后台不会考试软件所检测到,而且就算是有监考老师要求清理电脑后台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一般情况下想要找到还真的不是特别容易。

三、机构所提供的多邻国保分过程

一般来说只要在开始考试之前就提前把远程操控软件打开,其机构的写手就会在线等待考试的开始,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国家的多邻国考试可能会因为时差的原因出现不一样的情况,所以留学生需要在和机构说明清楚开始考试的时间,然后机构会在多邻国保分开始之前和写手进行沟通,方便两者能够同时在线上并且进行代考行为。

整个多邻国保分过程其实是不需要留学生做过多的事情,但是也不能说留学生就可以肆无忌惮,因为整个考试过程中都是要求调用电脑的摄像头,如果这个时候留学生有出现其他行为导致整个考试的失败,那么机构不会予以任何的赔偿,所以对于留学生而言,即便是不用自己进行答题,但是所做得行为都是要符合正在考试的情形,否则是很容易意向不到的情况。

四、多邻国保分有没有售后服务?

相信这也是很多留学生会担心的一个点,对于这种保分服务其实机构是有相应的售后服务,但是这种售后服务是有条件的,比如说考试过程中是因为写手的原因导致整个考试出现失败、不通过、无效等情况,那么是可以找机构进行售后的,但如果是因为留学生个人的原因所导致的,那么这种情况下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