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在线考试是什么?一起详细分析多邻国备考攻略

代考君
4月 25, 2022 0 Comments

多邻国在线考试是什么?一起详细分析多邻国备考攻略

多邻国考试是Duolingo English Test 的简称,这也是中国对Duolingo English Test 的独特称呼,而在国外,它的简称是DET,多邻国考试是在线上进行的面向全球学生的一项英语水平测试,学生只需提供电脑和摄像头即可在家考试,此测试由全球教育科研行业的巨头多邻国设立,学生可用此测试的成绩留学,工作等等,多邻国考试已经被全球三千多所高校认可,也是国内学生留学出国所需的热门证书,随着国内学子的出国热,这项考试也渐渐出现在了大众面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多邻国在线考试经过计算机操作的测试

多邻国在线考试多邻国在线考试不仅是线上考试,这项考试的试卷也有人工智能的参与,多邻国公司通过多年的研发,打造了这一划时代的工具,通过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语言两者结合,在用心理学搭建基础框架,终于构造了这款能在各个方面对考生进行考察的人工智能,并且出题过程全程被后台监控,防止出现预料外的问题。由于人工智能的加入,试题对每个知识点的使用都有了更合理的安排,以前将题目集中在某些知识点的情况不复存在。

二、多邻国在线考试是时间短暂的线上机考

多邻国在线考试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并且出分相当快速,只需两天就能得到你的成绩,而且官方网站上还有免费提供给全球考生的试题,考生可以在官网上将题目做熟,保证自己水平达标,再进行考试,这样既可以减少开支也能增强考生的信息,并且此考试可是随时报名,不用担心没有考试名额,只要你付费购买了测试,你就可以在三个月内随时进行测试,但前提是保证考试环境达到官方要求。

三、多邻国在线考试有灵活的评分机制

多邻国在线考试评分机制有些特别,官方只会给你一部分的答案评分,另一部分是你的口语视频和写作测试。当你有了目标院校,你提供了你的测试成绩后还要交你未评分的部分,这样可以给你的目标院校一个对你更加客观的评价,这也算是多邻国的小小创新,毕竟不同的学校可能对于你测试给的成绩不同,这都是正常的,毕竟世界对于口语视频还没有一个同一的评判标准。

四、多邻国在线考试认可度高

多邻国在线考试自从出现以来,国际对它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因为它先进的出题和盖提机制,还有它那随时随地都可以考的无拘束性。目前国际上已经有三千多所学校和七十多个国家对此线上考试表示认可。

多邻国在线考试虽然现世的时间不长,但它的认同度确很高,这说明国际对在线考试这一新的考试模式还是很认可的,虽然在线考试的历史不够长,没有线下考试两千年的历史,但是在线考试还是凭借着自身的特点获得了各方的认可,说明在线考试将以后的大趋势,新事物往往会改变历史,正如网络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通信,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人们的生活,我相信在线考试也会改变我们以后的学习方式!

推荐阅读:

1、多邻国替考服务真实可靠么?能保证不被发现么?

2、多邻国作弊服务怎么样?天才枪手真的存在么?

3、多邻国考试作弊容易被发现吗?有什么好的应对考试的方法吗?

4、代考被抓怎么办?选择这些解决渠道才是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