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专业的线上考试作弊方法为什么还会被发现?

代考君 gre gmat
12月 31, 2022 0 Comments

使用专业的线上考试作弊方法为什么还会被发现?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考试的形式从线下的纸质考试变成了线上的计算机考试。随着考试形式的方法改进,作弊的方法也发生了更替。与传统的作弊方式作比较,线上考试作弊方法就比较多,运用高科技的手段也要多一些。了解这种作弊方式的途径有很多,不过大部分留学生都是通过上网查询的方式知晓的。

第一:具体的作弊方式有哪些

线上考试作弊方法有很多,它既包含了传统的作弊方式,例如找人代考、准备资料考试的时候看,又有新颖的作弊方式,如更改监控的运算、利用监控的盲区与他人配合作弊等等。无论是哪种作弊方式,都有被发现的风险。并且作弊的风险与作弊带来的收益有很大关系,作弊方式达成的分数越高,被监考发现的可能性就越高。

所以在选择线上考试作弊方法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能够承担风险的能力进行选择。就以找代考这种作弊方式为例子,考生就需要面对禁考的处罚风险。禁考对于考生来说,不仅仅是几年不能参加考试这么简单地事情。国外大学以申请制录取学生,对于有过作弊被禁考记录,一般都会减少录取比例,有的知名大学直接不录取有这样记录的学生。

第二:最好的线上作弊方式

按照这几年线上考试作弊方法被监考发现的概率来看,性价比最高的作弊方式就是找代考。在有些人心目中,找代考似乎是一个风险很大的行为。这种操作确实不能保证零风险,但是相较于其他的高风险作弊行为,代考带来的收益更高。只要参加考试的枪手没问题,凭借他们多年参加考试的经验,是可以为考生拿到比较高的分数的。

第三:如何寻找好的线上代考

作为最好的线上考试作弊方法方式之一,代考也是大多数考生的首要选择。尤其是在留学生这个圈子里,更是最主要的作弊方式。不过在选择代考的时候,也不能随随便便就定下来。一定要对枪手的能力有一定考量,尤其是专业性比较强的考试,枪手的专业水平要过硬。毕竟花钱请这些人代替自己考试,不能光承担风险,不享受收益。

第四:代考一次的费用不算很高

大家在选择线上考试作弊方法的方式时候,除了考虑最终的考试成绩,还需要考虑作弊的成本。大家都是没有收入来源的学生,如果作弊的成本太高,那选择起来就很难下定决心。特别是代考这种作弊方式,由于需要找到别的人参与到这中间去,需要支付的成本就更高。毕竟比起物件成本来说,人工成本的成本才是最大的部分,不过好在这部分成本是可以通过协商的方式降低的。简单来说,代考这种线上考试作弊方法的方法,最后的收费可以和枪手进行协商。如果考生觉得费用太高,是可以协商看看是否可以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