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AT?

高中毕业生学术能力水平考试

sat代考

SAT考试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的高中毕业生学术能力水平考试,而Sat考试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毕业生申请美国高等教育院校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学术能力参考指标,因此Sat考试和ACT考试都被称作“美国高考”,同事也被加拿大所有高校所认可。

SAT代考流步骤及注意事项

注意: 1)如果考生之前有过act考试记录,务必将之前的考试分数告知我们,否则若因两次分数差异导致Sat分数取消等情况,我们机构概不负责。 2)Sat考试如果发生变动,如考试日期、考试分数等变化,考生务必及时告知我们,由双方商定后续操作方案,考生不可以单方面做出改动。

学生报名

您可以在SAT相关渠道报名,考生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考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下。

支付定金

我们一直是一半定金,达到满意的成绩后支付另一部分的尾款。

护照扫描

考生有效期的护照、纸质打印版准考证,Tips:考生所有证件都准备一份扫描件或照片,以便备用。

枪手操作

中间操作,我们会和学生私聊操作。保证您的隐私!

最好的代考解决方案

专业靠谱的代考枪手

Sat考试题量大、时间紧,对于Sat枪手的英语能力和逻辑思考能力、数学运算能力都有较高的要求,因此市场上的Sat高分枪手并不多。而我们机构的Sat枪手80%都是来自美国top25高校的学霸和教授,在Sat代考领域都有2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并且都接受了我们机构的专业测试。因此我们可以保证无论遇到任何情况,我们的Sat代考枪手都可以游刃有余。

 

选择ttest.org的好处

SAT线下代考模式

SAT分为SAT1(Reasoning Test)和SAT2(Subject Tests),通常美国高校只需要提供SAT1的成绩,但也有部分高校要求提供SAT2的成绩,因此考生要根据目标高校和专业的要求报考。

花不到培训SAT的价格,一次性100%通过SAT考试,何乐而不为!

有口皆碑

我们机构一直是行业标兵,只挑选高水准的枪手,严格把控代考流程,保证代考服务质量。

开诚布公

每位考生的情况与需求都有所不同,我们将按照考生的具体情况,给出最客观合理的建议与方案,绝不会欺瞒或诱导。

价廉物美

我们的代考价格行业适中,报价清晰,每位考生一视同仁,枪手所花费的所有费用都会出示凭据,绝不让考生多花一分钱。

坚守约定

每位考生的情况与需求都有所不同,我们将按照考生的具体情况,给出最客观合理的建议与方案,绝不会欺瞒或诱导。

SAT线下代考模式

目前Sat考试在大陆没有设立考点,大陆考生需要到国外或是香港、澳门等地区参加考试。Sat线下代考不需要考生本人参与考试,只需要考生提供证件信息,我们会安排长相相似的枪手飞到国外代为参加考试。Sat考试出分后,成绩单上的所有信息和照片都是考生本人的。

 

保分政策:1500+

如果代考成绩不达标,考生可以要求退款,或是要求继续安排代考下一次代考。重考直至取得理想的分数,后续代考不再收取定金。

sat代考

关于代考君
代考Pte/代考Gmart
代考雅思/代考朗思及多邻国
等出国语言类考试

代考君专注于代考雅思,代考朗思,代考pte,代考Gmat的公司,我们做过2000+案例,您不用怀疑可信度,从疫情到目前一直在从事代考保分服务,帮助了那些想出国学习.工作的留学生。我们承诺的分数,不过重考,ttest经过长期的发展壮大,我们有一个完整的代考体系,枪手,考务后勤,远程技术服务,客服等人员,我们对国际性英文考试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案例。我们的枪手都是提前受过专业的技能培训,考核及实践。每天接单量很大,大多数都是来自于我们的学生客户口口相传,枪手毕业于名牌大学,全球top20的高校,他们认真负责,只要有任务他们将义无反顾赶赴前线,为客户得到一个满意的分数。

代考服务

pte代考

培生学术英语考试,主要是为需要学术英语的机构例如大学,高等院校以及政府部门提供了一个真实的衡量考生英语语言能力的工具。给需要通过英语考试获得赴英语国家学习机会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一种新的选择。

gmat代考

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目前英国、美国、还有澳洲,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都采用GMAT分数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经、管、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是否决定录取。

代考雅思

国际英语测试系统,适用于分为学术类(A类)与培训类(G类)

朗思代考
是为全球非英语母语者的学习或就业提供英语知识证明,以及为希望进入英国或海外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提供英语知识证明的考试。
多邻国代考

人工智能参与的英语水平评估测试,适用于国际证明用于留学申请、升学考试和求职升职等领域

sat代考

高中毕业生学术能力水平考试,为美国高考,适用于大部分的高中学生

act代考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和sat类似,也被称为美国高考,大部分为高中生申请

SAT问题及解答

线下代考安全吗?

全球每年参加Sat考试的考生数以万计,Sat代考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College Board没有和其他语言考试一样采用高科技防作弊的手段,因此目前Sat考试依旧有作弊漏洞存在,代考风险相对而言更低。我们机构在Sat代考行业已经有多年的经验,对于Sat考试中的bug非常了解,提供专业枪手全程替考服务,保分保质,成功率高达95%,稳定可靠有保障。

Sat考试报考哪些考点更好?

大陆考生最好就是选择亚太区的考点,主要就是香港、新加坡、澳洲、台湾等地区。不论是考生自己参加考试还是枪手代考,亚太区出入境更加方便,出行住宿费用都更有利于大陆考生。

定金能不能少付?

我们支持50%定金,因为Sat代考是枪手到考点现场全程代为考试,因此我们需要安排有实力、愿意出境,且与考生长相相似的枪手。考试前期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金钱,所以考生不能少付定金。

怎么保证Sat代考安全性?

目前Sat考试没有采用高科技的反作弊手段,线下考场程序有漏洞,我们机构对于Sat线下考场的bug非常了解,并且会精心挑选与考生相似的枪手,可以保证Sat代考安全可靠,不被发现。

为什么Sat成绩会被取消?

导致Sat成绩被取消的原因,一共有这4种可能:

本次考试成绩和之前的考试成绩和考生的能力不一致;

被发现考生在考试之前就获得了试题和答案;

通过对比试卷,发现考生答案和他人的答案相似,或作文与其他公开与未公开的资料类似;考生的身份审查出现问题。

Sat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SAT出分,一般是从考后的第10个工作日算起,持续3-5天,或是更长时间。SAT考试分数的查询时间一般是在考试之后20天左右,考生可以登陆college board的官方网站查询,出分后官方也会发邮件通知考生本人。

 

微信客服
  • 扫一扫,有惊喜
QQ联系
QQ客服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官方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