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替考枪手怎么找才可以保分?pte家考分数会不会被hold?

代考君
4月 30, 2022 0 Comments

pte替考枪手怎么找才可以保分?pte家考分数会不会被hold?

每年都有很多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为了拿到pte考试成绩烦恼不已,大多数学生为了通过pte考试基本都要备考几个月的时间,但是pte考试并不是学生慢工出细活,靠时间积累就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更不用说英语基础不好、备考时间也不充裕的学生了。因此不少人都选择了pte替考、pte作弊等外力帮助,在代考机构和靠谱枪手的帮助下取得目标分数,拿到申请院校的offer。但是对于pte替考,大家也还有很多疑问,如pte替考靠不靠谱,pte替考分数有保障吗?如果要找pte替考,应该要找什么样的枪手?

 

一、pte替考分数有保障吗?

pte替考分数是否有保障,最主要取决于找到了什么样的pte代考机构,靠谱的机构可以不仅可以保证替考安全,还可以保分。也就是说不论考生需要的替考分数是高是低,专业的机构都可以为分数负责。正规专业好机构都有自己的pte枪手团队,长期合作的枪手通常都是有质量保证的,可以根据考生的需求去安排合适等级的枪手替考。靠谱机构都有非常多次的代考经历,所以有能够避开替考被发现的方案,保证整个考试过程都可以非常顺利。如果替考不出分或是分数不达标,如代考君这样的正规机构,会安排退款或者是免费重考保证考生的权益。所以只要是找到正规靠谱的机构,那么pte网考代考的分数就会得到保障。

pte替考枪手

 

二、pte替考应该要找什么样的枪手?

pte考试的难度大,对替考枪手的英语水平和逻辑思维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市场中专业高实力的pte枪手并不多。很多枪手都不能保证可以百分百的考出要求的分数,所以在选择枪手的时候必须要谨慎!

 

考试枪手如何选?应该要找什么样的枪手?首先要看枪手的资历背景,确认是否有代考的实力。最好是选择全球QS排名靠前的大学硕博士,或是有专业教学经历的 pte老师,这样才能保证枪手英语高水平。其次要选择有经验的枪手,一般没有经验的枪手面对考试时发生的突发情况,很难妥善的处理好,这就很容易引起监考注意,甚至被怀疑pte家考作弊。一般正规机构的枪手都是经过严格审查有实力的,一些个人枪手或是小机构枪手很难确保枪手素质。

 

三、pte家考分数会不会被hold?

pte家考没有hold一说,因为pte分数状态只会显示available和not available两种,大家所担心的“hold”其实就是分数被delay或是被cancel。目前pte家考算是所有线上出分最稳定的语言考试,所以pte分数被hold的几率非常低,除非考生有出现非常明显的作弊行为。一般情况下pte成绩都是在10—15天正式出分,成绩单出来后考生会收到某英语测试机构发出的邮件。某英语测试机构如果发现考生有任何异常行为或是违规,比如说做题时秒选、家考检测出了异常插件等,那么就可能会导致成绩被hold。

 

想要pte替考分数得到保障,重中之重就是要选择好pte代考机构和枪手。代考君有最顶级的pte替考枪手,对于pte分数可以准确把控,绝对不踩坑不走弯路。如果您需要pte替考,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