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在家考试作弊过关率高么?哪种pte网考代考手段最靠谱?

代考君
6月 02, 2022 0 Comments

pte在家考试作弊过关率高么?哪种pte网考代考手段最靠谱?

想要去美国读研究生,那么就绕不开pte考试。作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pte考试的难度不言而喻,如果考生英语底子不好,复习不够充分那么考试很难通过,大多数考生都感到很是头疼。那要怎么才能通过呢?很多人找到了可以快速通过pte考试分方法,那就是作弊,但大家都知道线下作弊成本非常高,而pte在家考试上线后,就大大增加了学生们作弊的可能性。那么pte在家考试都有那些作弊方法呢?pte在家考试作弊过关率高么?哪种pte网考代考手段最靠谱?

 

一、pte在家考试作弊的方式有哪些?过关率高么?

1、pte在家考试作弊最常用的是小抄作弊

打小抄作弊是最传统的作弊方法,相信大家只要是作弊过,就一定使用过打小抄作弊方法。打小抄作弊方法就是在考试之前事先做好小抄,然后在考试的时候拿出小抄来看,这种方法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常用,但是这种方法并不是值得采取的好方法。

 

使用打小抄作弊的方法做题效率极低,首先因为在考试前准备的小抄,不一定会真的能用得上,毕竟需要压中考试的题目才能准备好适配的答案小抄,如果不能确保自己写的小抄是符合考试答案的,写了也白写拿不到分。其次就是pte在家考虽然没有监考在现场,但是也需要全程在摄像头下接受监督,那么怎样在监考的视频监视下拿到正确的小抄,是非常考验学生的心态和能力。一旦被监考发现小动作,那么很有可能就被判作弊,因此打小抄作弊的方式效率低且风险还很大,建议最好不要采用。

 

2、pte在家考试作弊有人带手机作弊

带手机作弊可以说是打小抄作弊的晋升版本了,带手机作弊就是把手机带入考场然后作弊。pte在家考可以把手机放在监控盲区开始实施作弊,这种网考的作弊方式会比正常的作弊方式要方便并且安全的多。在家考带手机作弊可以搜索题目答案,不会像打小抄一样局限性特别的大,因此手机作弊效率是要比传统打小抄作弊的效率高很多的。但手机作弊也不是pte家考作弊最好的方法,和使用小抄一样,用手机作弊也需要眼睛、手部动作,毕竟搜题需要打字,而长时间或者多频次的看手机打字,也非常容易被监考怀疑,考试分数也没有保障。

 

3、pte在家考试作弊可以找pte远程代考枪手

找一个pte在家考试作弊帮助自己考试,这种方法是最有效率最划算的。因为找一个pte家考代考是考试之前的行为,在考试过程中学生不需要任何的pte家考作弊行为,这也意味着,在整个考试期间考生其实是没有任何的风险的。而且找枪手远程代考,还可以保证自己的pte分数,不需要自己努力就可以获得高分,毕竟枪手都是专业的。综合来看,找pte远程代考是最明智的选择,比带手机作弊和打小抄作弊的通关率更高,安全性和效果都更好。

 

 

二、哪种pte网考代考手段最靠谱?

以上三个pte在家考试作弊方式都有不少学生做过,那么哪一个手段最靠谱最安全呢?从历年作弊的学生反馈和作弊成功数据来看,采用pte远程代考作弊的方式是效果最好的手段。远程作弊时考生不需要靠自己操作去完成考生,整个过程中不会出现违规行为,因此被监考人员发现异常行为的记录极低。如代考君这样正规的代考机构,采用的远程操作技术也是非常隐蔽安全的,会避开pte考试系统的监测,因此也不会被发现异常。

 

 

如果你需要找一个pte网考代考机构,可以联系我们了解,代考君专门为pte考生提供专业的pte在家考试作弊服务。我们的pte在家考试作弊有远高于其他机构的服务质量,并且收费标准都在行业标准内,还提供作弊保分,考试不过就退全款或者免费重考,欢迎联系向我们咨询。

三、pte在家考试作弊如何认定,处罚措施又将如何?

各大校园关于考试作弊都有各自的认定原则或者说规则,而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留学生的各大课程从线下也搬到了线上实施,考试也从线下考试编程了线下考试,或者说在家考试,作弊情况更加严峻,很多学生认为没有监考的情况下,作弊无法认定或者说学校无从认定,所以更加的胆大妄为,其实,无论是线下考试还是线上考试,各大校园都有其自己的监控手段,和认定作弊的规则,那么pte在家考试作弊将如何被认定呢?

下面简约的介绍几种被认定为考试作弊的情况,希望大家尽量避雷,不要踩到雷区,不要辛辛苦苦学习,然后反而被认定为pte在家考试作弊的情况,那将得不偿失了,下面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吧。

1、在没有言明开卷的情况下私自查看教材或者资料被判pte家考作弊

相信大家能成为留学生,应该都能懂什么叫做开卷考试,什么叫做闭卷考试,这种应该都能认定的吧,那么若是学校没有在考试之前说明,本次考试为开卷考试的话,一般都被认定为闭卷考试,那么闭卷考试肯定有闭卷考试的要求。

首先不能私下交流,不能私自查看教材,不能网上搜索答案,总之,答题全靠自己,不能找外面的力量协助,即使自行翻书搜素都不行,全靠自己的记忆力吧,这种考试的情况下,若是私自查看了教材,或者说私自翻阅了相应的材料,那么将被认定为在家考试作弊,是需要上报到学院学校的,学校会有相应的处分措施,这是被认定为pte在家考试作弊的一种情况,请大家了解,不要踩雷,尽量避开雷区。

2、找代写或者pte代考也视为pte作弊的一种

还有一种被认定为pte在家考试作弊的情况就是找代写代考的,这种一旦被发现是直接被认定为作弊的,其实在各大校园群,或者校园的小角落里都能看到各种代写,或者代考的广告,因为很多学生考试能力不行,或者作业太多,就找代写或者代考的人,只能说这种情况要么不被发现,一旦被发现则被认定为作弊的一种,也请尽量避雷吧。

毕竟每一所学校的管理方式不同,有的学校管理很严谨,有的学校平时学习抓的很严,但是考试的时候反而放的比较松,这种看各个学校的安排,是否被认定为pte在家考试作弊的情况,具体看学校的监控力量吧。

3、考试期间私自群体对答案可能被认定为群体作弊

经历过考察的各大校园的留学生们,应该都清楚,在考场交头接耳是被认定为pte作弊的,那么线上考试,肯定不会交头接耳了吧,毕竟都不在同一考察,但是会私下群聊了,或者微信、电话、QQ等交流答题,交流答案之类的,这其实就是考试作弊的一种,因为,一旦发现大家答案都一样,可能就被视为pte在家考试作弊的一种,毕竟大家都有交流,答案都一样,然后有交流记录被监控到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