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作弊的方式有哪些?PTE作弊的价格为何居高不下?

代考君
4月 18, 2023 0 Comments

PTE考试推行于2009年,是目前国际社会上推行时间最短的国际英语考试项目。PTE考试作用非凡,和雅思和托福一样,可作用于移民和留学,甚至因为全程机考和人工智能评分的特点,在国际社会上拥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考试口碑。目前,PTE考试得到了新西兰和澳洲全部大学及政府机构的高度认可,成为入境新西兰和澳洲必不可少的英语实力凭证。而PTE考试的考试内容并不简单,全程考试时间三小时,考试内容分为口语和写作、阅读和听力等3个部分,因为交叉评分的方式,导致很多在英语方面偏科的留学生苦不堪言,常常距离合格线仅一步之遥……很多屡败屡战的PTE考生为了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同时也为了避免因PTE考试成绩不佳而错过留学申请,很多留学生在PTE考试中都会将使用PTE作弊服务考虑在内。要知道。PTE作弊服务的风险是相当高的,那么,留学生们为何还要前赴后继呢?导致PTE作弊服务成本居高不下的原因有哪些呢?留学生如何通过价格因素评估PTE作弊机构呢?代考君对您仔细说来……

一、PTE作弊的方式有哪些?

因为前三年的疫情缘故,当下国际市场上经营PTE作弊服务的机构并不在少数,优秀的PTE作弊机构能够帮助留学生快速在PTE考试中拿到高分,并规避考生使用PTE作弊工具的风险。其中,代考君就是目前国际市场上优秀的PTE作弊机构之一,我们有大量优秀的PTE作弊专家随时待命,对PTE考试的机构以及注意事项了如指掌,目前,我们代考君的PTE作弊服务成功率在95%以上,在国际市场上非常受人信任,那么,目前对于留学生而言有效的作弊方式有哪些呢?

1、远程插件作弊

众所周知,PTE考试时全程依托于网络的考试项目,对于网考,代考君的作弊经验十分丰富我们会为留学生安排我们独家研发的远程作弊插件,通过这个插件,留学生在PTE作弊过程中很好的屏蔽PTE监考工具,让考试后台毫无异常,这个远程插件的兼容性和内存占用率都是极佳的,是目前代考君完成PTE作弊服务安群系数最高的方式。

2、利用作弊工具完成

PTE考试总分90分,考试内容包含了听力和口语,而面对需要口语帮助的留学生,在PTE作弊服务过程中,代考君会为留学生提供安全的作弊工具,例如绿豆大小的微型耳机、腾讯会议软件和巴掌大小的手机等。不同的作弊工具风险程度不同,考生需要三思而行。

3、利用时间差完成作弊

PTE考试时全球大型国际统一性考试项目,代考君会根据考生的需求利用时间差拿到PTE考卷,按考生分数需求完成答案填写,再由考生自行记忆。

二、PTE作弊价格为何居高不下?

PTE考试成绩的用途是极为广泛的,近年来国际市场上的PTE作弊服务机构屡见不鲜,不同的PTE作弊服务机构有不同的服务价格评估方式,而很多留学生都发现PTE作弊机构的服务价格日渐升高,那么,PTE作弊的价格为了一直居高不下呢?代考君认为有以下几个方面!

1、聘用PTE作弊专家的成本

所谓PTE作弊服务就是通过聘请对PTE考试结构极为了解且英语实力相对出彩的人士帮助考生在完成te考试以达到在PTE考试中拿到高分的目的,PTE考试的评分机制是交叉评分,考试总分在10-90分之间,PTE作弊专家的优秀程度是PTE作弊服务顺利的基础,不同的考生分数要求,也会导致聘请的PTE作弊专家各有不同,考生的分数要求越高,聘用的PTE作弊专家就越优秀,价格成本就越高。

2、PTE作弊工具的成本

诚如上文所言,PTE作弊服务在代考君机构中分为3种作弊方式,不同的作弊方式所需要花费的工具成本不同,一般来说,在三种PTE作弊方式中,远程代考插件的研发成本为最高,故此,但从工具成本上看,PTE作弊过程中,使用远程插件作弊的考生所需要支付的服务费用高于使用作弊工具的考生。

3、PTE作弊的风险成本

PTE作弊服务在国际市场上虽然司空见惯,但却并不是一个可以被宣之于口的服务项目,一旦考生被发现使用了PTE作弊服务轻则取消考试成绩,重则直接劝退考生,所以,在PTE作弊服务过程中,风险成本意识PTE作弊服务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三、如何通过价格评估PTE作弊机构?

诚如上文所言,随着留学生对PTE作弊机构的依赖程度加深,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成为了PTE作弊服务机构的合作伙伴,然,PTE作弊服务价格虽然居高不下,但市面上趁机浑水摸鱼的PTE作弊机构也不在少数,留学生们如何通过服务价格高低评估PTE作弊机构逇优劣呢?

1、通过了解评估价格的因素是否完整

首先,留学生可以仔细了解PTE作弊服务价格的构成情况,优秀的PTE作弊机构都会为考生提供明确的PTE作弊服务流程和服务价格明细,如果您发现您选择的PTE作弊机构在服务价格的构成因素方面含糊其辞,那么,就说明该机构不具备完善的服务价格体系,在PTE作弊服务过程中最易坐地起价、胡乱定价,考生最好另择PTE作弊机构进行合作。

2、通过了解相关市场的服务价格明细

PTE作弊机构推行数年,在市场上并没有明确的服务价格约束体系,这导致很多PTE作弊机构趁火打劫,还有不少不良机构借由低价陷阱骗取钱财。故此,考生可以对PTE作弊服务的相关市场进行考察,优秀的PTE作弊机构在评估服务价格时都会将市场经济状况考虑在内,如果您选择的PTE作弊机构在服务价格方面高/低市场价太多,请考生谨慎选择。

3、货比三家进行筛选

想要找到物美价廉的PTE作弊机构,在明确PTE作弊机构的服务价格因素后多他们多个PTE作弊机构进行多方面对比,是筛选优质PTE作弊机构的最佳方式。俗称货比三家。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吗,考生要全程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确自己的PTE作弊需求,否则很容易功亏一篑。

四、结语

已上架就是我们代考君针对“PTE作弊服务”所提出的全部问题回答,希望通过这篇文章,留学生们能够对PTE作弊服务更加了解,如果您也是在留学过程中需要PTE作弊服务帮助的学子,代考君随时欢迎您的咨询,我们旗下的PTE作弊专家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