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代考被抓概率高么?通过pte考试的有效方法

代考君
10月 15, 2021 0 Comments

pte代考被抓概率高么?通过pte考试的有效方法

  代考被抓多数都是个人代考,因为在pte代考机构的运作下,很少会有pte代考被抓案例,可以放心找代考机构。pte考试虽难,但不是没有方法,掌握以下几点提高pte考试通过的概率。

① 如何复习pte考试的基础部分?

pte考试有两个模块,对于基础性模块复习比较简单,因为这方面的资料多,而且有很多的老师讲解,在复习这个模块的内容时,跟着视频里面的老师学习即可。多注重老师讲的方法,然后加以练习熟悉并掌握它的做题技巧。

pte在线考试的基础性考试题量很多,但是这些题都是有步骤规律可做,只要掌握其中的规律就能够得出答案。

比如文字推理部分,在看学习视频的时候,很多老师都会教学生要抓住问题之间的原理,两个词之间有没有存在异同关系?都是什么方向词?等等,从这方面进行推理,即使每个英语单词改变,但是方向词和单词之间的联系不会变。

根据原理来解题是争取的思路,任何的题型变化都可以从原理得出答案,所以跟着原理走就不会做错,当然不包含计算问题,有的留学生虽然知道数学推理的解题步骤,但是依然做不对,这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计算错误导致答案错误,这种情况就需要多做题多计算,提高自己的计算能力。

   pte作弊被抓的案例中,大部分都是代考基础部分,因为在这个模块中,它的适用性很强,没有专业限制,都是考基础性内容,所以很多的代考人对这部分的把握较高,因此会做这部分的代考。

pte代考被抓

② pte考试的专业部分相关知识

大部分的留学生都在pte考试的专业模块考试栽跟头,即使是pte代考的人也很难通过,所以这部分pte网考作弊被抓情况比较少。

因为pte线上考试的专业难度高,而且它的资料少,能够供给留学生参考的资料不错,自然就无法理解其中的解题步骤。由于它的专业性很强,所以很少会有老师讲解,所有的复习都是依靠自己多做题,掌握专业知识。

这部分想要拿到高分,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专研专业课,里面的概念要理清,在考试的时候,部分的专业会考的很细,比如生物专业,它可能会考某个名词在生物系统中起到什么作用,它的来源以及它和其他名词的对比等。

在pte网考专业模块中,物理和数学的难度高,因为这两门专业的逻辑思维很强,如果认为自己的逻辑能力差但是也想申请国外研究生的同学,可以放弃这两科而选择逻辑相对较弱的英语文学和生物学。

对于心理学专业,它考试的内容多,且考试的范围广,虽然不需要计算,但是它的逻辑能力也很强,而且考的内容都很细致,如果没有耐心不建议选择这门专业课,选择题量相对少的英语文学。

③ pte考试的专业部分怎么学习?

如果是跨考专业的留学生,则建议请专门的老师教授专业部分,因为这部分的专业要求高,加上自己是跨考专业,没有专业的老师讲解,自己一定会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学习,而且每个名词都是难点,所以找老师会靠谱一些。

如果是本硕专业一致的同学,在准备pte考试的时候,自己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在复习的时候就以本科的重点为主,老师上课时会重点讲哪些内容,这些内容可能就是pte考试的重点。

而且pte考试官网上都会有大纲,看到大纲应该都能够猜到哪些是重点考试的内容,只需要针对该内容多做题就可以达到复习的效果。

④ pte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因为pte考试有两部分,而且都是分开考试,有的留学生一次性过基础性部分,但是在专业部分一直过不去,在下一次考试的时候就可以不用考基础性考试的部分,而且直接考专业部分。

需要注意不管是基础性考试还是专业考试的成绩,它们的有效期都是五年,超过五年之后只通过某个部分的考试,pte成绩也不合格,也不能申请美国研究生入学。

如果自己实在考不过基础课,但是也想要通过pte考试,可以尝试找我们,我们有专门的人员代考pte考试。有的留学生会担心自己找代考机构可能会被抓,会给自己留下案底。

⑤ 如何预防pte网考作弊被发现

其实每场考试都会有人代考,有的人还没开考就因为pte网考作弊被抓,但是有的人却能够逃过监考官的审查?他们是如何做到?这是因为他们有以下的方法。

有专门的机构提供身份证件,因为在开考之前都会有身份核验,只有身份核验通过才可以考试,代考机构会给代考人提供可用的信息进行考试,不会让他们用自己的身份信息考试。

身份通过之后就可以进行考试,新手代考者往往都会考高分,但是高分的pte容易引起评卷老师的注意力,他们一旦注意力集中在代考者身上就容易暴露,所以经常代考的人,他们会将pte网考作弊的分值控制在及格线附近,而且这种分数也比较符合留学生的能力。

⑥ pte代考被抓的概率高么?

经常会有留学生问我们,如果代考被发现的概率是不是很高?代考被抓的概率和选择的机构、代考人有关,想要做到不被抓就要看这两个关键因素。

有的代考人身经百战,他们知道监考官的审查习惯,并加以利用躲避监考官,而且他们在面对层层审查的时候都能够保持冷静,强大的心理素质可以让他们安全的通过监考官审问。

选择靠谱的机构也可以降低pte在家考试作弊被抓的风险,靠谱的机构会做好全面的预防工作,不仅是从证件上下手,还会事前做好演练,当监考人怀疑某代考员的时候,这些代考者应该如何做?他们应该做出哪些神情、回答哪些问题等,机构在考试前都会给代考员做这方面的工作,以确保降低pte代考被抓的风险。

总而言之,pte代考被抓的风险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每个环节都有可能会影响其被抓的风险,如果想要找代考但是担心被抓,可以找我们,我们从事多年代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