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online代考分数会不会被怀疑?如何找到靠谱的雅思代考机构?

代考君
4月 08, 2022 0 Comments

IELTS online代考分数会不会被怀疑?如何找到靠谱的雅思代考机构?

自从2021年雅思官方宣布即将推出IELTS online后,无数雅思考生都为之振奋,只要IELTS online一上线就代表不需要再跑线下考场,随时都能够在家参加雅思考试。与此同时也是大家找雅思代考的好机会,没有信心一次就通过或是需要雅思高分的考生,一定不能错过IELTS online代考。对于小伙伴们想了解的——IELTS Online考试内容、考试要求,以及如何找到靠谱的IELTS Online代考等问题,下面都有详细的介绍,赶紧看看吧!

 

 

一、IELTS  online有哪些内容和特点?

与普通雅思线下考试相比,IELTS Online有哪些亮点呢?具体可以从可报名人群、考试内容、考试地点、考试出分时间等方面俩看。

1、只限普通A类报考

要注意,IELTS Online只针对国际留学生报考国际高等教育的范畴,也就是说只有雅思A类考试可以报考;UKVI和G类考试仍然只能在考试中心进行线下考试。

2、考试内容和特点与笔试机考相同

IELTS Online考试的内容与雅思笔试和机考相同。

3、口语采用在线视频对话形式

在雅思在线考试中,听力、阅读和写作采用的方法与雅思机考相同。口语考试仍将由真人考官进行,并将通过在线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考核。

4、考生可以自行选择考试地点和方式

考生可以选择在家或在考试中心参加考试,也可以选择使用电脑、铅笔或签字笔进行考试。

5、IELTS  Online出分速度快

考生将于参加在线雅思考试3-5天后收到成绩。

 

二、参加IELTS online考试的要求有哪些?

不论是自己参加线上雅思考试,还是IELTS Online代考,都必须要满足以下的要求:

1、环境要求

1)考试的房间必须安静且只有考生一人;

2)考试时房间内只能出现键盘和鼠标的敲击声,不要在考试期间出现:楼下汽车的喇叭声、明显的装修声、他人的说话声、咳嗽声,还有宠物的叫声等等;

3)房间的光线一定要明亮,物品摆放整洁整齐;

4)保证房间门是在电脑摄像头范围内。

 

2、设备要求

1)一台笔记本或台式机,电脑系统最好是win10系统(不要双系统),不可以用移动或平板电脑;

2)检查电脑自带的摄像头、麦克风和音响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如果有问题可以采用外接;

3)国内考生需要VPN;

4)电脑中安全系数较高的软件,包括杀毒软件都要删掉;

5)考试开始前务必要打开电脑后台控制器,关掉能关闭的后台系统。

 

 

三、IELTS  online代考时要注意什么?

IELTS online代考需要考生配合枪手一起完成,虽然不需要考生做一些危险动作,但是过程中的一些事项也需要多多注意,以免导致不出分或成绩取消等情况。

 

1、登录或者测试出现问题时,要第一时间跟官方邮件联系;

2、口语考试时与监考1V1视频对答,我们机构提供口语辅助,因此考生在考前一定要多练习口语;

3、有可能考试中

IELTS online代考

途容易出现闪退、掉线的情况,考前一定要反复检测网络和VPN质量;

4、考试过程中,虽然是枪手在操作电脑,但是考生一定要报自持思考的状态,眼神要一直跟随鼠标或字符光标移动,千万不要盯着屏幕或者键盘一动不动;

5、考试过程中一定不要随意动作,例如喝水、吃东西、频繁用手摸头、晃动双手等;

6、与枪手配合,

在枪手打字的同时考生保持双手不离开键盘和鼠标,模仿枪手打字,键盘发出敲击的声音,展现正常答题的状态。

 

 

四、IELTS  online代考分数会不会被怀疑?

许多考生很担心代考的成绩会引起官方的怀疑,在这里告诉大家,如果是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那么完全不需要担心会被怀疑。而如果之前已经有过雅思考试记录,那么客户一定要提前告知我们,并且提供之前的考试分数。因为考试分数如果短期内提分太多,官方有可能会产生怀疑。只要将考试分数告知我们,我们的IELTS online代考专家就可以与客户商定最合适不会被怀疑的代考分数,而后考试时精准控分,最后拿到理想分数。

 

五、如何找到靠谱的IELTS online代考机构?

在选择代考IELTS online代考机构时,一定要找资历深、经验丰富、代考通过率高、客户评价高的。大家都知道,代考枪手的质量就决定了代考分数,所以挑选代考机构时,首先就要了解到雅思枪手资源情况,除了枪手质量,考生还需要去了解清楚机构的代考手段。随着线上考试的推广,但是某英语测试机构、ProcotrU也非常清楚方便了考生作弊,因此官方加大了反作弊的力度,也就是说普通的远程代考手段,已经不足以保证IELTS online代考的安全性,所以在选择代考机构时一定要清楚了解。

 

我们机构的大部分雅思枪手都是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等教育与经济强国,均是有着多年代考经验的名校硕博士,我们凭借多年的努力,与各国众多一流学府都有深度合作,掌握雅思考试最新政策资源。我们的雅思代考团队,对于历年考试内容和数据都有深入研究,有着极高的命题压中率,可以保证100%取得目标分数。我们还有专属的远程代考软件,多年来一直不断革新升级,可以完美避开某英语测试机构检测系统,上千次线上代考都从未发生作弊被抓的情况,绝对可以保证代考无痕迹。

 

专业靠谱的雅思online代考可以让雅思考生们减轻压力,高效达到目标。而我们机构,一直都是高承诺高保证,只要客户选择我们,我们就会为每位客户安排最佳的代考枪手,以及定制化代考。我们使用高端远程软件,零风险绝对安全,价格优惠,折扣活动多,绝对全网最优惠、最高性价比。如果您对IELTS online还有想要了解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代考君的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