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渣可以找act代考吗?如何实现远程操控代考试?

代考君 gre gmat
1月 12, 2023 0 Comments

学渣可以找act代考吗?如何实现远程操控代考试?

放在以前,国内的学生想要到国外留学生,要么就是成绩优秀到爆炸,直接被国外大学所青睐,或者是家里有钱到爆炸,直接给国外大学投放教育基金,否则其他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到国外去留学,不过到了现在,基本上想要去国外的大学留学其实只要通过了相应的考试就可以,比如说美国的ACT考试,因此也就有不少的学渣想要咨询一个问题,那就是作为一个学渣,自己也想要到国外留学找一个机构进行act代考到底靠不靠谱呢?

一、act代考主要是通过线上远程操控方式来进行服务

有这么一部电影里面说的就是如何帮助其他人进行考试作弊等方式,不过现在科技发达,机构所提供的act代考服务早已经不是那种需要通过厕所传纸条的方式来进行,反而是会使用远程操控的软件来帮助留学生进行考试,这是因为美国act考试现在大部分都是通过互联网来考试,因此机构可以不用替换考生、也不用在旁边传纸条,直接让枪手通过远程操控留学生电脑的方式来进行考试,更为安全和稳定。

二、专业高学历的枪手团队

既然是为了帮助留学生考过act考试,那么枪手团队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机构也是明显发现了这一点,在枪手团队方面可以说是严格把关,基本上没有通过英语等级四级的不要,没有重点大学学历的枪手不要,没有这方面经验的不要,可以说这三不要的条件基本上就已经是锁定了大部分的范围,从而能够让机构提供更好的act代考服务,因此留学生也是不用担心枪手方面的问题。

  • 留学生也是需要准备的事项

当然了,机构虽然能够提供非常稳定的act代考服务,但是这方面也是需要留学生进行相应的配合才行,如果留学生没有准备好相应的事项,那么即便是机构准备的再好都是没有用的,毕竟在打配合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有一个猪队友在后面疯狂划水,因此对于留学生而言是需要准备好下面的相应准备事项。

  • 稳定的网络环境:想要机构全程稳定的提供act代考服务,那么留学生的网络环境就一定要稳定,因此留学生在正式开始代考服务之前,一定要测试好自己家的网络延迟情况,一般延迟能够低于34m/s就可以了,一旦高过这个留学生就需要准备好加速器来给网络进行加速。
  • 有系统漏洞的电脑:机构所发送的远程操控软件是一定要有相应的系统漏洞才能够稳妥进行操控,如果说留学生拿出一台没有任何系统漏洞的电脑,那连远程操控都连接不上的情况下,那么机构还怎么来提供act代考服务呢?所以关于这点留学生是一定注意的,尽量是选择win7并且有系统漏洞的电脑,在代考完成之后留学生完全可以选择重新装过系统就可以自动删除这个远程操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