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网上考试|雅思网上考试和线下考试一样吗?

代考君
3月 09, 2022 0 Comments

雅思网上考试|雅思网上考试和线下考试一样吗?

雅思考试是在全球各个国家都被认可的对于考生通过听说读写四项开展的英文方面的全面性专业考试。可以说无论是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们还会需要出国工做的职场人来说,雅思都是必须经历的一项。而雅思成绩越高,当然国外获得录取的几率就会越大,这也足以看出雅思成绩在国际上的含金量是如何的。近两年来世界受到新冠疫情的困扰,很多行业纷纷开展了线上的经营活动。而雅思网上考试也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推广。那么它与线下考试一样吗?有哪些注意的事项呢?

一、雅思网上考试是什么意思?

雅思在各个国家都设有其自己的分支机构,每年全世界各个国家报考雅思的人数也在被不断的刷新,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疫情的蔓延也威胁到了人们最基本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严重的地区是没有办法进行现场考试的,但是疫情的变化也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没有办法去指定一个准确的时间。这种情况下雅思网上考试应运而生,它消除了线下考试地域上的限制,为广大考生们争取了更加有利的不受影响的考试时间。

二、线上雅思和线下考试是否有区别

对于雅思考试本身来说,无论是线上雅思还是线下的考试,考试的题型和难度都是一样的,对各种考试题的评分标准也是相同的。主要的区别在于考试方式的不同,答题方式的不同,监考系统是不同的。雅思线上考试不需要考生进行现场答题,自己在家通过网上答题的方式就能够完成考试。而监考系统也根据网络考试的特点增加了专业的网上监考系统,采用监考老师与系统同时配合工作的形式进行有效的监堂考试。

三、监考要求的不同

由于是IELTS Indicator,其监考的难度和与线下监考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所以雅思网上考试培训机构还是制定和推出了与线下考试有所区别的学生们需要了解和遵守的考试标准。准确的说起来,线上考试的方式监考的力度要比线下考试力度更大,也更加的严格。从而保证考生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四、考试的注意事项&雅思网上考试攻略

考生们在参加雅思indicator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首先,考生所在的考试环境一定要安全且安静,并且在考试期间现场是不能够有第二个人出现的。

其次,在考试前考生要对网络环境及使用答题的计算机设备进行检测,保证网络的通畅性以及计算机的使用性。根据考试要求开启或者关闭计算机内的相关功能。并且考试的环境中在考生答题的一定范围内不可以出现手机、书本等相关的额设备以及书籍资料等等。

最后,在雅思网上考试期间,考生们要注意自己的头部和眼神的动作,不要上下左右来回晃动,网络监考系统是有录像功能的,这样很有可能被线上的监考判定为考试作弊并且终止考试。

雅思代考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