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家庭版终于来了?全世界的考生都可以报名吗?

代考君
6月 07, 2022 0 Comments

雅思家庭版终于来了?全世界的考生都可以报名吗?

这些年相信很多想要进行雅思测验的人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报名后无法进行雅思测验,这自然是受到了疫情的重大影响,而很多需要雅思测验结果使用的小伙伴们心里是非常着急的,毕竟国外不管留学还是居住工作都要用到雅思测验结果报告。

面对这样的情况,其实雅思的举办方是比考生更加焦灼,而举办方很快也拿出来一个解决方法,那就是雅思家庭版。什么意思呢?雅思家庭版就是可以在家进行雅思测验,可以在互联网上进行雅思测验。

一、雅思家庭版与线下雅思有什么区别?

雅思家庭版雅思家庭版是由雅思三大举办方针对上述情况给出的一个解决方法,雅思家庭版测验也是涵盖了作文模块、听力模块、阅读理解模块以及口语测试模块,它的测验全部时间和正常的雅思测验是一样的,给学生打分的规则也没有不同之处,除了口语模块之外,其它所有部分和线下都是相同的,而口语模块和线下雅思测验最大的区别之处就在于线下是真人面对面,而雅思家庭版口语模块则是隔着互联网和考官进行测验。

二、选择雅思家庭版之前有什么注意重点?

在正常的雅思测验不能进行的时候,举办方推出了雅思家庭版来替代正常雅思测验检验考生的外语水平,但是要注意到一个问题,并不是所有的学院和公司企业都承认雅思家庭版的测验结果,也就是说,可能之前该学校认可正常雅思测验成绩,但是不认可雅思家庭版的测验成果,虽然他们举办方以及测验内容没有变化,所以在决定要进行雅思家庭版测验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所要留学的学院认不认可雅思家庭版测验结果,假如认可,那在进行预约测验,反之,就没有必要进行雅思家庭版测验。其它公司企业自然也是如此。

三、雅思家庭版能不能检测出真实水平?

这个问题其实也是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有没有必要进行雅思家庭版测验,假如是为了知道自己的实际外语水平怎么样,那是有必要进行报名雅思家庭版测验的,因为测验的内容以及规则和线下差别并不大,可以真实的反映出考生的实际水平如何。

四、雅思家庭版有效期多久?

大家都知道常规雅思测验结果是有时间限制的,两年之后就要重新测验,而雅思家庭版也是如此吗?举办方并没有对此给出答案,实际限制时间还要以后续官方公示结果为准。

五、雅思家庭版适用于哪些人群?

全世界范围内所有地区需要进行雅思测验的人员都可以进行雅思家庭版测验吗?并不是,雅思家庭版只提供给受到疫情波及区域的人员。

六、雅思家庭版报名金额多少?

雅思家庭版的报名金额可以说对所有有需要的人都是一个福音,仅需要一千元左右,具体多少受到汇率的影响,对比正常的雅思测验可以说打了个对折。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对雅思家庭版有个比较直观的了解,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报名,争取早日拿到雅思测验结果不影响去国外留学或者工作定居。

往期推荐

朗思家庭版作弊难度高吗?朗思线上考试注意事项

雅思枪手该怎么找?雅思线上考试找枪手代考靠谱吗?

pte网考代考靠谱吗?判断pte代考机构要看这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