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代考价格怎么样?雅思在家考终于实现!它是怎样的形式?

代考君
2月 15, 2022 0 Comments

雅思代考价格怎么样?雅思在家考终于实现!它是怎样的形式?

喜大普奔,普天同庆,雅思在家考终于实现了!由于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很多大型考试被迫面临取消考试的窘境,但是对于很多备考过年的考生来说,雅思、朗思等各种大型语言考试对他们的未来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长期无法考试一定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基于这种现实情况,雅思考试官方已推出了雅思在家考的全新模式,部分国家和地区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雅思在线考试,这对于广大考生而言,真可谓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一、雅思在家考的形式是怎样的?

雅思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开放了雅思在家考的预约通道,不过雅思在线考试的模式仅限在疫情期间,针对疫情相对严峻的国家与地区的考生进行开放,并不会完全代替传统的雅思考试模式。

雅思indicator是什么?身处在相关地区的考生人在家中就可以完成雅思考试,全程采用在线测试的形式,雅思家庭版在考试难度方便与常规的雅思考试保持一致,从考试时间、考试内容、考试形式等各个方面都别无二致,笔试主要包含了: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项考试内容。雅思家考的口语考试主要通过视频通话的考试方式来进行,会有一对一考官进行面试。同时,在线雅思考试的判卷官均为雅思官方的考官,评分标准完全一致。

但是,雅思在家考的考试形式毕竟与常规雅思考试不同,机考过程中不允许暂停考试,正常情况下,考生会在考试结束后7天内收到自己的成绩单,成绩单上不仅有总分,还有每一个板块的单项分数。可供考生仔细查询自己的成绩。

雅思线上考试的考试成绩是由官方盖章认可的,可以在申请国外的院校时作为英语语言能力的水平证明。不过,在进行院校申请以前需要提前了解该院校是否承认雅思在线考的成绩,并与心仪的院校提前进行确认。

二、雅思家考要怎么准备?雅思indicator作弊有可能吗?

想要利用雅思在家考的契机,进行雅思在家考作弊的同学,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十分有必要。

雅思代考价格首先,要为自己营造一个绝对安静、不会被人打扰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不要有闲杂人等闯入。其次,提前准备好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考试时不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保证播放器或者耳机可以正常使用,在考试途中要保证网络稳定,如果网络出现问题很有可能需要从头开始考试,前功尽弃。由于口语测试环节需要进行口语交流,因此麦克风设备也需要提前进行测试,以免考试现场出现失误,影响考试进度。一定要按照雅思代考机构的要求和步骤来,不要自己随意改变,更不要随意走动或者觉得雅思枪手答题打错了就自己点击电脑屏幕!

同时,心理上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不要过度紧张,考试过程中出现任何意外都不要慌乱,做好应对之策,虽然雅思网考的考试形式有所变化,但是本质并无区别,考生不比过于紧张。希望以上考试信息可以帮助正在备考的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每一个参加雅思在线考试的考生都能够调整好状态,做好备考准备,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功进入到自己心仪的院校。我们是专业的雅思替考团队,只要你调整好心态,冷静的坐在电脑前,其他的雅思indicator作弊操作交给我们就行了,实现雅思保分绝对是有可能的。

三、雅思代考价格怎么样?

一般情况下,我们代考雅思的价格不会超过一万块,但是众所周知,雅思代考价额跟考试周期,要求的雅思分数甚至考试时间和周期都有关系,所以具体情况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咨询。但是我们承诺我们报出的价格一定是全网最低价,跟市面上动辄几万块的天价雅思代考价格相比,我们绝对是良心机构。我们代考各类考试,一直都是一半定金,达到满意的成绩再支付另一半的尾款,不过请您放心,我们敢承诺保分,如果不过的话,我们会给你退款或者重考直到拿到你满意的成绩。

更多 雅思代考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