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考试助攻押题战术: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助攻方法?

代考君 gre gmat
12月 21, 2022 0 Comments

解析考试助攻押题战术: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助攻方法?

在学生时代,每个人都要经历考试的过程。考试是对学生学习成绩的一个总结手段。尤其对于留学生来说,每个学期中都会有大大小小的考试,更让人压力山大。面对考试时,除了要在平时养成较好的学习习惯,还可以使用一些助攻的方法。那么,考试助攻的方法哪些比较有效?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助攻方法呢?

第一、押题战术

押题战术,适合那些比较勤奋的留学生。因为押题战术,需要将往期的各种考试试题进行汇总,并需要大量的时间,将这些考试试题重新解答一遍。因为对于考试而言,不论是哪个学期的考试,或是哪一年的考试,它的知识类型和知识点都是相同的,只有考题的形式不同而已。

所以,通过对往期考试试题的汇总,完全可以对目前考试的知识点进行覆盖。这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考试助攻方法。在进行试题解答时,也需要一定的方法。首先,对于一些比较简单或者是自己已经做过的题目,可以一带而过,不在这些题目上浪费时间。对于一些难度比较大,知识含量多的题目,要加强温习,可以多进行几遍解答,便于加强自己的记忆。

第二、借阅笔记

借阅笔记也是分多种情况的。如果留学生自身学习较好,那就没有必要借阅别人的笔记了。如果留学生自己的学习成绩一般,或者是学习成绩较差,就可以向学霸级的同学,借阅笔记进行复习。为什么要借学霸的笔记呢,因为学霸都有自己的学习特点,而很多学霸的优势就在于课上的笔记非常的精准。他们所做的笔记都是知识的重点。其实,学霸与普通学生之间在智力上没有太大的差别,所差的就是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所以,借阅学霸的笔记,也是一种很好的考试助攻方法。

在进行使用笔记复习时,也要做到主次分明。对于一些重点难点的问题,要进行详细的阅读或者是抄写。对于一些简单的,自己已经掌握的问题,就可以一略而过,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和精力。另外,在借阅笔记时一定要虚心,对于一些看不懂或者看不清的地方,一定要虚心的向学霸同学请教。

第三、借助外力

借助外力,也是考试助攻的一个有效方法。所谓借助外力,就是在自己学习能力有限,学习精力有限,自己认为即使怎样付出,可能考试成绩都会很差。在这种情况下,就只能借助外力了。借助外力的方法有两个,其一是通过一些个人代考的形式,帮助自己达到取得好成绩的目的。

其次是找一些专业的代考机构进行考试代考,同样能达到好的考试成绩。相对而言,专业的代考机构在考试效率上,和服务内容上会更加全面。而且考试机构一般都比较靠谱,不会做出那种只收钱不办事的欺骗行为。总之,在进行考试助攻的方法选择上,还是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