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代考不和枪手见面会被骗吗?代考机构这样的要求正常吗?

代考君
5月 27, 2022 0 Comments

考试代考不和枪手见面会被骗吗?代考机构这样的要求正常吗?

代考就是找一个人替自己考试,有可能是因为考试太难无法通过,也有可能是考试的科目没啥用,就找一个代考考过了就行,没有什么成绩上的需求。而国外留学生找代考是非常普遍的,这两种需求也都有。但是枪手的寻找就比较难了,如果考试代考没有见到枪手是否会有被骗的风险呢?如果代考机构这样做正常吗?

一、怎么找到比较靠谱的代考枪手,避免考试代考被骗呢?

考试代考找一个枪手替自己考试是很多留学生在留学期间会做的一件事情,因为自己的精力有限,是无法完成超多国外高校的课程的,所以就需要找代考的人来替自己考试,能够通过考试就行。而自己的专业课有的时候也会比较难,需要达到一定的成绩才行,也需要代考。

而这些代考的科目都是通过网考的形式来完成的,网上代考可操作性很大,如果是线下考试,还是不能找代考的,被发现的概率太大了,而一旦被发现,考试作弊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

考试代考的枪手也是必须要高度重视的,不是简单的找一个说自己能够代考的人就行的,而是要通过专业的保密的渠道来找枪手。但是枪手的费用也是不低的,有的留学生为了便宜就从网上找一些枪手来替自己考试,都没有见到枪手的面,就把自己的信息提供了过去,还交了押金,其实这样做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因为无法判断枪手的专业性和真实性。

那么怎么才能够找到比较专业的枪手呢?还是要通过专业的网考代考机构来找的,这样就可以和机构进行充分的沟通,将自己的需求告知机构,机构可以安排枪手来替自己考试,而机构的安全性显然是比自己在网上随便找的枪手要高很多,也能够放心一些。

二、为了保密起见,考试代考机构是会提出不与枪手见面的要求的。

考试代考是有风险的,所以要避免被他人发现,要做好保密工作,就要将所有的隐患都排除掉。所以与枪手见面的事情就没有必要的,而考试代考机构也是会提出这样的要求的。

留学生肯定是会有顾虑的,这也是正常的,怕被骗。所以在找代考机构的时候,就要注意机构的真实性,一定要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机构才行,这样的机构都是有很丰富的代考经验的,能够安排到最合适的代考枪手替留学生考试,也能够达到留学生的要求,同时也能避免考试作弊被抓。

三、考试代考相关内容与机构沟通即可。

很多留学生可能就是不放心自己的考试,没有和枪手会面会比较担心,其实没有必要,只要找的考试代考机构是专业的,就不会发生被骗的事情,因为代考机构每年的代考业务是非常多的,不可能会因为一个人的考试丢了整个代考业务的市场。

而考生有什么考试上的需求都是可以直接和代考机构沟通的,比如考试成绩上的要求,直接告知机构,代考机构就会安排了,尽量会让留学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