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的代考价格比我低一百多?是不是被坑了?

代考君 gre gmat
1月 03, 2023 0 Comments

为什么别人的代考价格比我低一百多?是不是被坑了?

根据有的留学生反应,他们不同时候找的代考报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有时通常考试,自己自己找的代考价格也和同学找的代考收费有差异。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家心里就会有疑惑,是不是自己被这些枪手坑了。为什么不同的时候同一个枪手收费不一样?又是为什么同一场考试不同的枪手收费不同。

第一:考试的性质不同收费不同

有的留学生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自己就算是找 同一个枪手,不同的考试代考价格他收的是不一样的。这是因为不同的考试难度不同,枪手会根据难度进行收费。越难的考试收费越高,越简单的考试收费越低。除了考试的难度会影响到枪手收费之外,监考的严格与否对价格也有一定影响。

通常职称类、专业类考试,代考的收费会比较高,因为这种考试的监考力度十分大,代考的难度特别高。而学校组织的期末考试,代考价格都不会太高。但是期末考试找代考,就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比如监考的老师有认识自己的,或者是班级考试顺序没有打乱。不过,线上考试就不需要担心这种情况,所以线上的期末考试价格,是所有代考收费里面比较便宜的一种。

第二:不同的枪手定价不同

同一场考试同学找的代考收费要比自己找的代考价格低,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这种情况不一定是枪手坑了自己,因为这是种很普遍的情况。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一般都是由于找枪手的途径存在差异,如果是自己在网上找的个人抢手,收费就要高一些。如果是通过机构找的代考枪手,价格就相对比较低。

第三:有相对统一的收费标准

虽然不同渠道找枪手代考价格不一样,但是现在市场上也有相对统一的收费标准。只要是通过正规渠道找到的枪手,那么就不需要担心自己被坑。正规的代考枪手,会根据考试的性质和监考的难度进行收费。所以不同时期找同一个枪手,他给出的收费不一样也不奇怪。

第四:提前对收费标准进行了解

留学生在找枪手代考之前,最好是对代考价格的定价标准进行了解。对比同类型考试下,市场中枪手收费的平均价。以平均价为衡量的标准,不找那些偏离太多的枪手。收费太高的枪手自己无法承担,收费太低的枪手又有一定跑单或者是考试不通过的风险。所以不偏离平均线找枪手,是最稳妥的方法。

第五:找正规的代考机构

光靠代考价格去衡量枪手的质量比较片面,也很容易出现问题。留学生要想找到一个靠谱的代考枪手,最好还是通过专业做代考的机构。正规的代考机构,无论是提供枪手的质量,还是考试的保障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正规机构里面的枪手,留学生被监考发现自己找代考的几率也要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