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怎么样才能成功在sat考试作弊?不懂作弊方式也能通过

代考君 gre gmat
1月 10, 2023 0 Comments

留学生怎么样才能成功在sat考试作弊?不懂作弊方式也能通过

如果留学生是想要去美国留学,那么有一个考试是一定绕不过去的,那就是sat考试,它被称之为美国的高考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在美国各大的高校都是承认这个sat考试,正常来说这个sat考试是只有线下才能够考的,但是随着疫情的影响下,已经是开通了线上考试的方式,因此也就有不少留学生想到了通过sat考试作弊来让自己成功读上大学,那么真的有能够作弊方法吗?

  • 留学生是如何进行sat考试作弊的?

那么我们先来正常看下留学生如果是想要在线上考试中进行作弊一般都是会采用什么方式。

  • 多一台电脑:有些留学生会直接准备多一台电脑,用来随时准备搜索答案,这种方式是常见的作弊方式。
  • 通过微型耳机传递信息:除了准备多一台电脑之外,有些留学生就比较厉害了,会准备一些高科技产品,比如说微型耳机,给准备在另一边的人提供问题,等待答案的回来。
  • 通过副屏来进行作弊:有些电脑是可以多屏一显的,因此也就留学生会想着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作弊。

以上便是留学生常见的sat考试作弊方法,但实际上这些方法都是行不通的!因为sat考试的监考力度非常厉害,首先就是需要全程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这样所谓的微型耳机基本上就不行了,毕竟考试过程中是要求考生的环境要处于安静的情况,一旦有出现什么话语那么就会直接判定不合格,同时还会要求学生在自己的后面准备一面镜子用来反射当前的电脑情况,所以什么副屏、准备多一台电脑,基本上这些sat考试作弊方式都已经是直接堵死了,留学生根本没有办法去进行作弊。

  • 无法自行作弊就没有办法作弊了吗?

那既然上面的办法都行不通的情况下,留学生就没有办法在sat考试作弊了吗?其实也不用这么过于担心,因为现在是有机构能够提供这种作弊服务的,毕竟专业的事情就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而机构所做的事情就是这方面的,那么就详细的来说下机构是如何帮助留学进行作弊。

  • 远程操控作弊:因为整个考试是要求全程开启摄像头的,因此机构一般是不会出现替换考生、要求考生直接准备另外一台电脑等方式,而是直接采用原本的考试电脑,然后通过远程操控电脑的方式来直接替代考生对试卷进行作答,这种方式就已经是能够断绝大部分的监考手段了。
  • 木马形态的软件:当然了,我们解决了摄像头问题之外,就要来解决软件的问题,一般考试的软件都是带有检测功能的,但是对于木马方面的检测就没有那么强了,因此机构想要成功帮助留学生sat考试作弊,那么所发送的软件就不能够正常的软件,所以一般这种软件都是以木马形态为进行的,自然机构的考试软件就不会轻易的检测出来,而且还能够隐藏在后台无法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