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考试作弊方法那么多,真正行得通的有哪些?

代考君 gre gmat
3月 18, 2023 0 Comments

线上考试作弊方法那么多,真正行得通的有哪些?

相信对于留学生而言,线上考试是绝对不会陌生的存在,因为这种考试基本上都是贯穿他们整个求学生涯,也正是因为线上考试的原因,有很多的留学生都是在想尽办法来进行线上考试作弊,不过线上考试作弊方法有很多,但能够让留学生真正用上却没有几个,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仔细看下,根据不同的作弊方法最终结果会是怎么样?

一、直接跳出页面搜索相应的答案

在众多留学生心目中对于线上考试作弊方法最简单的就是直接跳出原本考试的页面,去搜索答案就可以了,但事实上有做过的留学生就知道,这种办法根本行不通,无论是有考试软件的还是网页作答的,只要你是有切换页面或者是切换软件的情况,直接会把答卷锁死,不会给你任何再次作答的机会,所以这种线上考试作弊方法基本上就行不通。

二、使用手机或者是第二个电脑

既然直接使用浏览器搜索答案不行,那么留学生直接使用手机或者是第二个电脑的线上考试作弊方法行不行?答案也是不行,虽然说是线上考试,但是线上考试也是有相应的监考办法,其实使用摄像头来进行监考是比较经常的事情,如果这个时候留学生有拿出手机或者是使用第二台电脑来进行作弊的情况下,就会全部被摄像头拍摄到,自然也就难以进行作弊,所以这种线上考试作弊方法也是行不通的。

三、无法查找答案

这时候有留学生就想到了,那直接让有个人替换自己考试或者是让那个人坐在电脑后面帮忙答题搜索答案不就行了?还真不行,先不说在考试过程中需要在自己的背后放置一枚镜子外,有些国外的高校考试题目都是专家自己出的题目,也就是说这些题目你想要在网络上搜索到答案基本上就不可能,所以留学生想要自行来进行线上考试作弊方法基本上就没有。

四、找到机构进行代考服务

不过留学生不行,不代表其他的线上考试作弊方法不行,其中找到机构来帮忙进行代考服务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这种方式更为简单,而且对于上面的情况机构也是能够完美的破解,比如说考试软件或者是页面的问题,一般来说机构都是会要求留学生提前打开远程操控软件的,所以对于软件问题基本上就可以通过,而又因为是使用远程操控问题,所以也不需要留学生准备手机、电脑甚至是替换考生的方式,因此这种方式也解决,至于最后的答案问题,机构是有专门写手团队,里面的团队都是学历非常高的,所以对于这种考试都是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完全自答。

由此可见,如果留学生想要在考试中获取高分,那么对于线上考试作弊方法也就只有找机构来帮忙进行代考才行了,其他的办法留学生就别想要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