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个留学代考的人收钱后就没有消息,还举报了,该怎么办呢?

代考君 gre gmat
1月 05, 2023 0 Comments

找了个留学代考的人收钱后就没有消息,还举报了,该怎么办呢?

出国留学是很多人的选择,不管是为了自己能够有个好的未来,还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留学对与个人的成长都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留学生的国外学习并不是很容易,尤其是要面对很多的考试,有的留学生为了减轻压力,选择留学代考来通过考试,但是找了不靠谱的代考收钱后就没有消息了,还举报了,该怎么办呢?

1.未进行代考,可以不承认,不会有太大的麻烦。

留学生对于代考的枪手选择可能并没有太多的经验,认为价格便宜,还能够通过考试就非常不错了,能够节省很多的成本,也能够让自己顺利的通过考试。

但是很多留学代考的人就是看到了留学生的这种心理,就会适当的降低代考的费用,而且会忽悠留学生尽量付全款,即使付定金也有一定的数额,所以留学生就比较容易上当。

而且代考的假枪手如果向学校举报了留学生,那么会非常的麻烦。因为留学生在学校里的学习行为如果不太严谨,就可能会受到非常严厉的处罚,退学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在找留学代考时就要注意保密,不要留下什么证据。

即使代考的枪手举报了自己,也要沉着应对,毕竟代考的枪手拿钱跑了,那么自己也就没有真正的形成代考的行为,所以校方并不会有实质性的证据证明留学生进行了代考。

对于这样的现象,留学生一定要冷静的应对,也要做好相应的解释工作,让学校不要相信代考枪手的举报,自己也要证明自己。

2.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考试。

如何有效的化解留学代考枪手的举报呢?其实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来通过考试,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方式。而且留学生可以找一些比较专业的留学辅导机构,让自己的学习成绩能够有所提高,通过考试也就更有把握了。

留学生也可以找一些当地的律师来提供一些咨询服务,看看有哪些好的方法能够化解代考枪手的举报行为,让自己能够避免受到学校的处罚。

其实只要是自己通过努力取得了不错的考试成绩,那么也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后续的麻烦,学校的小警告并不用担心,不会给留学生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3.选择代考尽量选择他人推荐的靠谱机构。

其实留学代考的人员和机构并不是都是不靠谱,留学生在选择的时候,要采取一定的方法,也要对代考的人和机构进行审查核实,看看是否能够满足代考的要求。

一般来说,如果有人已经选择了一些代考的机构,而且也通过了考试,那么选择这样的代考机构就会非常的靠谱了,自己也不用担心代考机构会是诈骗机构。

在国外学习有很多的资源可以利用,尤其是学长的经验都非常的有价值,可以多沟通,能够给自己的学习带来很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