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朗思考试代考可以过吗?想去英国或者美国留学选哪个?

代考君
6月 29, 2022 0 Comments

雅思、朗思考试代考可以过吗?想去英国或者美国留学选哪个?

说到去国外留学深造学习,有过经验的留学生最大印象肯定就是各种测验,这些不同类型的测验可以说是出国留学最大的拦路虎,它们是非常有难度的,有需要的可以找考试代考帮忙,快速通过各种测验。出国需要面临的各种测验,其中最著名的无疑就是雅思测验、朗思测验,当然也有其它类型的,比如针对商学院管理类的GMAT。今天主要介绍这三个测验,看完就非常清楚去英国或者美国深造需要选什么测验了。

一、雅思朗思gmat区别是什么?

1、朗思测验

该测验是美国一个教育机构举办的,假如学生去的是美国,那么朗思测验是必须参与的,马上就要入学担心这次测验过不了?考试代考一次就通过。

2、雅思测验

该测验是享誉全球的,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大学都是承认雅思测验的结果,但是百分百承认雅思测验结果的还是英联邦制度的国家,显而易见,去英国的学生参与雅思测验肯定没问题,需要知道的是,现在美国地区以及加拿大地区承认雅思测验的大学以及大型机构也越来越多。

3、研究生管理报到入学测验

考试代考研究生管理报到入学测验就是GMAT,最大的作用就是测验一个人有没有商业方面的才能,偏向于管理类,假如考生需要就读某高校商学院硕士,那GMAT测验是不容错过的,是必须参与的,商学院都要就读学生出示该测验成绩报告,如果来不及的话考试代考可以快速通过测验。

以上分析的是比较清楚了,选择去美国或者加拿大,选择朗思测验准没错,要注意朗思测验结果不能用于移民签证。要去的大学在英国,那就选择雅思是绝对无误的,不过上文也有提到过,美国以及加拿大地区承认雅思测验结果的学院机构越来越多,所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可以仔细看目标学院公示的要求。最后GMAT测验,如果就读的是商学院,那么就选择这门测验。接下来看看朗思测验以及雅思测验的具体情况。

二、测验方式不一样

雅思测验除了口试模块,其它模块全部都是纸卷笔试,口试模块则是和真人老师进行测验,不过现在有的地区因为疫情影响,也会选择用计算机测验;朗思测验全部模块都是用计算机进行,这个方法造成在听力部分难度特别高,为什么呢?因为听力模块的选择题是听力播放完毕之后才显示出来的,如果没有高度专注,就很难选择到正确答案。这对于考试代考专业枪手来说是非常简单,找考试代考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

三、计分方式不一样

雅思测验一共分为四个模块。每个模块最高分是九分,并且单独进行打分,最后的成绩采用四个模块加起来的均值;朗思也是四个模块,但是每个模块三十分,最后的成绩是四个模块相加。

其它的还有口试环节不同,考试题型倾向不同,比如雅思更偏向实际运用,朗思偏向学术研究等。上面提到的三个测验,它们的具体作用是不一样的,难度也各有不同,一定要根据去什么地区,去哪所学校在决定选择哪个测验,不要出现千辛万苦通过测验,结果学院不承认测验结果。

往期推荐

朗思网考代考如何降低风险?朗思线上考试的成绩会被认可吗?

pte网考代考价格如何定义?pte代考多少钱-分数等决定价格

考试代考的三个严肃问题讨论,有时候意识和考试成绩同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