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培代考服务机构到底是如何实现的?这种服务到底安全不安全?

代考君 gre gmat
3月 24, 2023 0 Comments

思培代考服务机构到底是如何实现的?这种服务到底安全不安全?

思培考试作为留学生想要外出留学的第一道门槛,可以说没有考过基本上就没有去国外大学就读的机会,但是这种思培考试想要轻松考过并不是特别容易,这需要留学生长期的准备才行,对于这种情况下,就有不少的留学生会选择通过思培代考的方式来进行,那么问题也就来了,虽然说思培考试是有线上考试,但其监考力度依旧不会特别弱,那么代考机构是如何轻松实现代考的呢?

一、替换考生不用真正替换

其实机构的思培代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直接替换考生,因为直接替换考生会被摄像头所记录,而且在正式考试前考官也是会通过摄像头来查看是否是真正的考生,所以直接替换考生是不现实的,而机构能够替换的方式其实主要还是通过远程操控的方式进行,也就是说坐在摄像头面前的依旧是考生本人,而实际操作的其实是机构的枪手进行操作,这样就轻松实现了替换考生的地步。

二、超强黑科技让监考老师没有办法找到问题

当然了,如果是使用普通的远程操控软件是肯定很容易会被监考老师所发现,因此机构所使用的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软件,而是更倾向于一种木马,这种木马能够隐藏在留学生的后台之中,隐蔽性极强,本身考试软件又不是杀毒软件,对于这些东西自然是没有办法扫描到的,而且监考老师也没有办法找到,这也是机构能够实现思培代考的大杀器。

三、专业的枪手团队助力留学生梦

除了上面这些之外,机构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留学生,还特意培养了相应的枪手团队,枪手团队的内人员配置豪华,其学历要求都是非常高的,而且还需要精通英文,毕竟思培考试本身就是考验留学生的英语能力,而这些枪手的存在就是能够更好的进行答题,让留学生根本不用担心考试方面的问题,毕竟都有这么豪华的枪手团队在,有什么考试是不能够通过的呢?

四、思培代考服务到底安全不安全?

其实这种安全主要是有两个方面,第一个就是这种思培代考服务会不会很容易被监考老师发现的问题,其实通过上文也就可以知道,机构对于整个代考服务过程是非常严谨的,自然是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被发现的情况出现,当然了,如果是留学生自己没有做好的情况下,那么还是会有很大概率会被发现。

第二个就是思培代考没有售后服务问题,其实只要是正规的机构都会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尤其是对于机构的枪手所出现的任何问题,包括断连导致无法正常考试、枪手没有通过考试等等情况都是可以找机构申请售后服务的。

总而言之,思培代考服务并不是说突然出现的一种服务,基本上只要留学生在这种服务就存在,所以留学生对于这种代考服务是完全不用担心其安全性问题,而且也有相应的售后服务来保障自身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