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代考被抓是真的吗?多邻国考试作弊可行吗?

代考君
12月 20, 2021 0 Comments

多邻国代考被抓是真的吗?多邻国考试作弊可行吗?

现如今,多邻国英语考试正逐步进入很多留学生的视野,原因在于相比较雅思、朗思,多邻国考试以它的高效率和便捷为国外多所学校所认可。既然是一种考试,那就离不开和考试相关的作弊话题。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邻国考试作弊的相关问题。

1.什么是多邻国考试?

多邻国英语考试是一个如同雅思、朗思一样主要是为留学生提供英语水平证明的英语测试平台。多邻国英语考试近年来以其随时在家即可通过电脑完成的便捷受到广大国外学校和留学生的欢迎,尤其在这两年的疫情笼罩下,远程考试更是有着极大的优势。

另外,多邻国考试的费用相较于雅思、朗思而言也是便宜不少。不仅如此,多邻国考试在考试结束后两天内就可获取自己的成绩。

2.多邻国考试作弊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多邻国代考被抓也许有很多读者在读完上文后会一致认为这个多邻国考试似乎很容易作弊,因为考试要求是在无人监考的室内,甚至可以在自己的卧室中进行考试。说实话,多邻国作弊的想法在并没有真正参加过这种考试的同学脑中出现并不意外,因为只要想想这两年疫情缘故导致的众多学生在家上网课的画面就可以料想到,有一些学生上网课时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玩手机,或是干些其他与上课无关的事情,这种情况下,授课老师在电脑另一端也并不能发现。

但是,多邻国考试和平时的上网课可大不一样,想在多邻国代考成功的难度很大,稍有不慎,就会发生多邻国代考被抓或者代考被发现的情况。因为在考试前至考试结束,电脑摄像头就被要求一直打开,不可以有任何遮挡脸部的物体,如果摄像头比较模糊等等导致监考人员看不清考生脸部的情况都是不被允许的。

其次在正式进入考试前,考生就会看到一系列考试要求,一方面是对考生所在的环境要求:考试要在绝对安静的房间内进行,并且要保证屋内光线充足,房间内不允许其他人,也不能有噪音,哪怕是很小的噪音,只要被发现就无法顺利获取考试成绩;另一方面是对考生本人的要求,其中包括:不允许戴耳机、不允许长时间低头以及考生视线不允许离开屏幕等等。

读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清楚duolingo考试作弊的难度可想而知。

3.多邻国代考被抓是真的吗?怎样才能在多邻国考试中作弊成功?

多邻国代考被抓是真的吗?正如上文提到的一样,duolingo作弊非常难,因此如果没有专业代考机构的专业指导,是很容易发生代考被抓的情况的。一些对英语感到无力却又渴望留学深造的同学,想要多邻国考试作弊成功,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找一家专业的代考机构。毕竟通过上文的叙述大家也都清楚,倘若靠自己耍小聪明试图骗过摄像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更要靠谱。

当然,在这过程中也要多加小心,不要被骗,最好是能够跟代考机构达成要先完成考试并能顺利出分再交钱的协议。

以上便是对多邻国代考被抓和考试作弊相关问题的整理和叙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相关阅读:

1、duolingo作弊可靠么?多邻国考试代考能够保证考试通过率?》》》

2、代考英文的秘密:槍手代考英文,雅思朗思都能代考,网课代考也可》》》

更多 多邻国代考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