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pte代考要注意什么?如何有效规避代考被抓风险?

代考君
4月 20, 2021 0 Comments

北美pte代考要注意什么?如何有效规避代考被抓风险?

 

pte考试是申请北美高校留学的一块敲门砖,pte分数越高越能够得到国外学校的认可,也就很容易拿到好学校的offer。pte考试对于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比较高,通常英语基础不好的考生是很难拿到自己满意的pte考试分数的,很多考生在多次考试失败的打击下会丧失学习信心。一些学生因为自身的基础太差,即使有各种考前的冲刺或者面授也是无法通过考试的,为了可以成功进入北美高校,也只能依靠一些其他的方法,比如找北美pte代考机构的帮助。那么北美pte代考机构能够提供哪些比较靠谱的服务?找pte代考的风险大不大?

 

 

一、根据自己的需求找适合的北美pte代考机构

学生找代考机构的初衷必然是想要通过代考机构成功的获得自己想要的分数,但是代考机构方式不止一种,务必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有利最适合的。

 

代考机构提供的方式包括有:在考试前有专业的人员辅导学生学习,帮助学生有侧重点的提高做题分数;机构的pte资深专家可以出预测押题,学生根据机构的预测去复习,最后考出理想的成绩;机构还可以提供枪手代考,包括线上线下pte代考,当然枪手代考出分率更高,但是风险也更大。特别是线下代考作弊成本相当高,被发现的几率也更大。相比而言,机构线上枪手代考的安全系数和成功率就更高,可以最大程度上帮助学生实现考试目标。

 

随着pte网考上线,对学生们来说当前最佳的方式就是选择远程代考。大部分的北美pte代考机构都可以提供pte网考代考服务,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代考机构,就需要大家去多家对比机构的远程代考技术和实力,选择最靠谱的一个。

 

 

二、北美pte代考机构提供多种服务

1、远程软件规避风险,安全代考

北美pte考试被发现代考或替考的处罚是很严重的,所以学生一旦选择代考,就必须要有承担风险的意识。当然随着代考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专业的代考机构都有很多化解风险的办法,让被抓到的几率降低为零。北美pte代考机构都有自己专业的pte网考代考软件或硬件技术,可以让枪手不用出现在考试现场就能远程操控学生的考试电脑。只要学生全程配合枪手的操作,那么全程无需自己做题就能安全有效地完成考试内容。代考君的远程代考技术还保证在考试结束后,学生电脑会自动销毁远程软件,可以保证pte作弊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2、专业pte网考代考机构精准推荐枪手

学生对于想去的北美学校和考试成绩需求都不相同,所以需要的pte枪手等级也自然有区别。北美pte代考机构会根据学生对于考试的要求,包括总分、单科分数、目标大学、考试时间等需求推荐最合适的枪手,枪手保证可以代考出相应的分数。当然如果对枪手的身份有疑惑,

 

 

三、北美pte代考要注意什么?

1、不要对pte代考机构有所隐瞒

既然选择pte网考代考,就要信任机构,学生一定要将自己的需求和信息准确告知代考机构,特别是如果之前已经有过考试记录,那么一定要把之前的考试分数告知代考机构。机构根据学生的所有信息进行一些测试,看看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比较稳妥,最大程度上将代考风险降到最低。

 

2、代考pte过程中务必要配合pte枪手  

虽然pte网考代考是枪手代为完成题目,但是由于pte网考是需要全程打开摄像头在监考人员监视下完成,那么学生就需要在摄像头范围内表现出正常的做题状态。考试过程中学生千万不可以东张西望或是呆滞不动,最好就是在枪手做题的时候模仿枪手打字,并且做出思考的表情,让监考认为是学生自己在做题。

 

3、北美pte代考后掌握考试内容,以防止出现重新复核

北美pte考试结束后,有些代考的分数可能会很高,考试机构会对成绩有所怀疑,就会对考卷及考生进行复核,所以考生务必在代考完成后对考卷的内容进行熟悉,对解答的题目掌握方法,避免出现复核时什么都不知道的现象,就非常麻烦了。

 

北美pte代考的专业机构很多,如果需要pte考试帮助,那么可以选择一家pte代考价格合适,安全有保障的靠谱的机构来帮助自己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