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雅思代考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如何做准备?

代考君
1月 17, 2022 0 Comments

加拿大雅思代考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如何做准备?

说到这次疫情,每个人都是心惊胆战,仿佛有隐形的恶魔潜伏在每个角落。从大的局面看,各个国家都是心力交瘁,尤其是一些资本主义国家,基本是置之不理的态度,有很多人都死去了。

中国的疫情防控可以算是全球内最高效最彻底的了,但是在国家政府的强力控制下,疫情形势依旧起伏不定。比如加拿大和美国等,疫情都很严重,所以人们的很多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都发生了变化,雅思indicator是什么?顾名思义,现在已经没有线下雅思的考点了,考生都是以线上雅思的方式进行考试。雅思indicator和线下雅思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需要多了解具体流程,确保考试顺利。同时熟悉了雅思线上考试流程和报名方式等,同学们对于要不要选择加拿大雅思代考也会有一个更清晰的判断。

一、按照官方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加拿大雅思代考正所谓”不打无准备的仗“,在正式开考之前,官方会给出一个详细的准备工作的指导信息。一般会提前一天发送到考生的预留邮箱中,其中主要包括了考试的官方网址,以及每个考生各自的用户名和密码,这是用来登录雅思网考考试系统的。其中密码有两个,一个用来登录IELTS Online考试系统,一个用来登录SEB。

关于SEB,这是官方要求的必备软件,主要是用来监管考生的电脑系统,保证考试过程中完全锁定在考试窗口,防止出现作弊的情况。如果不下载SEB,考试是无法进行的,这一点官方在邮件里会特别强调。

二、登录界面也有需要注意的小问题

按照上述官方给出的用户名和密码,在登录界面正确输入后,会弹出一个弹窗让考生启动inspera,然后输入SEB密码,点击确定之后,电脑就会被系统锁定,保证只能进行线上雅思考试直到结束,中途没有办法进行其他任何操作。

然后可以在选项里调整好界面的明暗程度,字体的大小等等,让考试过程更顺利,最后会让你确认是否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出现问题要及时和官方联系,才能及时得到解决,确认之后考试就正式开始了。当然如果你选择了靠谱的加拿大雅思代考机构,那这些都会由专业的代考枪手来帮您安排,完全不需要你操心。

三、正式考试过程尤其需要注意

大体情况和正常考试没有多大区别,都是听说读写四大板块,不过也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每一个板块在正式作答之前都会有一个考试指导,一般都是些注意事项,还有就是如何进行答题操作,出现常见问题如何处理等等。这个考试指导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所以不要紧张,仔细一点看清楚,确保答题过程可以顺利进行。

第二,在正式作答过程中是有时间限制的,时间到了自动结束,所以必须集中精力,高效率高准确率的答完题目。

第三,在平常的线下考试中,考生往往会用到一个技巧,叫做“先易后难”,也就是跳过一些困难的题目。但是在雅思线上测试,这个习惯就必须改一改了,因为分为听说读写四大模块,在每个模块结束后,进入下一个模块就不能再返回上一个模块了。所以每个模块必须全部完整的答完题目,才确认进入下一模块。

总体来说,以线上雅思作弊的方式进行加拿大雅思代考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和线上朗思考试一样,主要要细心一点,根据官方的指导来进行操作,就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即便有问题,也可以及时联系主考官立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