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toru作弊可行么?一起来了解软件原理~

代考君
12月 21, 2021 0 Comments

 Proctoru作弊可行么?一起来了解软件原理

2019年末,新冠肺炎病毒席卷全球,疫情肆虐之下,人们的工作和学习都遭受了巨大的影响。学校停课,企业停工,全世界进入了停滞不前的状态。备受人们关注的朗思和pte考试,也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得不暂停。就当千万学子以为自己夜以继日辛苦的备考即将付诸东流的时候,某英语测试机构组织正式推出了Proctoru软件,让那些渴望出国留学的学子又看到了希望。Proctoru作弊可行么?

一、proctoru怎么样?它的原理是什么?

proctoru是什么?Proctoru,是某英语测试机构推出的针对托付和pte考试的在线考试系统。这意味着,即使足不出户,莘莘学子也可以完成托付和pte的考试,追求自己出国留学的梦想。这无疑解决了一大部分学子的燃眉之急,因为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自己为了准备这场考试付出了多少辛苦。

但是,ProctorU软件一经推出上线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大片的质疑。在线考试系统意味着就会失去了传统的监考人,也就是说考生将会在很随意的一个环境下进行一场正式的、极其重要的考试,在这种环境下考出的成绩是否有意义?也是否公平?这无疑是人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的确,Proctoru作为一个刚刚诞生在线考试系统,肯定会引起很多心怀不轨的人注意,他们想钻的空子无疑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作弊。

但是,推出Proctoru软件的某英语测试机构公司又怎么会想不到这一点,这款软件最重要也是最核心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各项综合功能去发现意图作弊的人,并把他们踢出这场考试之中。

二、Proctoru作弊可行么?

Proctoru作弊让我们来看看,身为一个在线考试系统,它是怎么做到发现意图作弊的人的。

首先,Proctoru会在考生即将开始考试之前,让考生打开自己考试使用的电子设备的摄像头,然后三百六十度环顾考生身处的考试环境。这就是第一步,检测考生考试的房间,观察是否有可疑的物体或者是人会影响到考试的公平性。并且,在整场考试的过程中,Proctoru会通过实时监控观察着考生的一举一动,任何可疑的行为都会受到警告,没错,就像你的身边时刻站着一个一对一的监考老师,所以如果自己瞎操作或者找了不靠谱的代考机构,Proctoru作弊被抓的概率是相当高的。而且,为了防止有人使用其他不轨的方法企图蒙混过关,可能还会有专门的老师点名,确认考生的身份。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滴水不漏了?可是这在Proctoru开发者的眼中远远不够。

第二点就是,如果你决定使用Proctoru在线考试系统进行考试,那么在考试之前,你的电脑将会被Proctoru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没错,就是彻底的检查你电脑中是否存在可能影响到考试公平性的插件、软件、程序。在检查过程中,你将失去对电脑的控制权,任由Proctoru系统对你的电脑系统来一次大搜查,这对于选择pte proctoru代考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只有极少数专业的代考机构,比如我们代考君,才完全有把握可以避开这种地毯式搜索,顺利完成代考。

解释到这里,相信各位也对Proctoru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其实更多我们不知道的功能,也许还在逐步的开发。现在Proctoru系统已经越来越成熟,会逐步被应用到更多关键性的考试。相信更多的考生也会通过这个系统去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这就是科技的力量,人类的智慧从不会令人失望,用科技去杜绝作弊,完成无数考生的梦想,真是一件伟大的事。而proctoru代考可行不可行,还要看机构专业不专业,专业的机构可以完成Proctoru作弊!

 

推荐阅读:

1、pte代考靠谱吗?pte考题设置是怎样的?》》》

2、【pte在家代考】怎么避免被抓?pte考试作弊你需要专业的代考人员》》》

3、pte网考作弊如何避免被抓?需要考虑摄像头视角》》》

更多 pte代考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