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在家代考,一招解决pte线上考试效率太低问题!

代考君
10月 22, 2021 0 Comments

pte在家代考,一招解决pte线上考试效率太低问题!

疫情越来越严重,导致很多学校都在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在学习上,也是采用了pte在家备考,同时在国内很多学校、省份也是如此,延迟开学和在家上网课等方式。因此最近几年的pte备考都纷纷采用了在家学习的形式,最后的pte考试也被很多同学弄成了pte在家代考。那代考的成本和风险有多高呢?

要了解成本和风险,首先应该关注pte线上考试在家备考的状态

pte在家代考

 

在疫情刚萌芽的时候,国内就率先发起了线上网课学习和线上网络考试。但经过多月的测试,很多同学都反应线上网络学习网课的质量非常低,同时备考各种考试的效率很低,而且非常容易出现pte考试作弊的现象。

基于此,pte在家代考的质量和在家pte考试效果类似,很可能帮你代考的同学也是一边做一边查找答案。这样的情况下,根本无法专心考试,取得的成绩或许并没有自己在家考试的效果好,成了给钱打水漂。

当然也有其他的pte备考状态,简单归纳为两种,第一佛系备考人员,在专门的自习室备考,这类人往往会觉得约束,无法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的过程中,因此在家学习会更加投入,效率更好。第二类在家工作和pte在家考质量较高,一般称之为学霸,有多余的时间去做pte在家代考,他们成绩好并且具备多余的时间解决其他同学备考问题。

首先,pte不同地区的代考质量并不能保证

pte在不同的地区都有培训点和考试点。就像驾校考试,全国各地都有培训中心,虽然培训过程大同小异,但都殊途同归。都是为了一个目标——通过考试。pte在家考试作弊也是如此,但不同地区的备考、代考质量、代考价格就相差较大。需要初始者有一颗耐心仔细筛选其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可能地避免潜在的问题。

其次,pte在家代考的费用和pte对应学校有很大区别

pte考试作为一种研究生专业入学考试。在美国成立的时间虽然并不长,但招生的学校却不少,包含了大名鼎鼎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所以当你想要备考对应学校的pte,费用自然差别很大。

最后,pte在家代考效率很低,采用这种方式

学习效率低一般采用两种方式。第一寻找pte备考自习室,大家组建一个学习环境,相互督促和努力,长期坚持下去,每个人的pte学习成绩都会得到质的飞跃,最后考上pte入学考试也是手到擒来的事情。第二网上找pte备考同学,每天相互打卡,这种方式能够充分解决线上难以见面的问题,线上的督促虽然效力不是特别有用,但作为一种心里暗示也非常不错。

此外,pte在家考试除了代考还有其他操作

在前面的讲解中,就知道pte在家考试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才发展至此。所以在疫情期间很多考试都会有放宽的政策,善于观察的pte考生们往往能够抓住机会,成功考上pte研究生,实现留学美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