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思枪手刷朗思可行吗?申请朗思在家考试被拒绝是咋回事?

代考君
6月 29, 2022 0 Comments

朗思枪手刷朗思可行吗?申请朗思在家考试被拒绝是咋回事?

尽管近期经过COVID-19疫情仍旧比较严重,已经不允许人们进行大规模聚集的活动,学校方面要求禁止学生到学校上课,而是由老师们通过直播或者录制视频的方式给学生们授课,甚至某些学校的期中和期末考试都是在网上进行的。但是一些学生给朗思官方提交的在家里进行线上朗思考试的申请仍旧被拒绝了。一些大型的出国留学考试,例如pte、朗思,雅思等考试,宁愿延期,也不允许在家考试,这是为什么呢?申请朗思在家考试被拒绝是个例还是大面积无差别被reject?找朗思枪手可以可以保证通过测验吗?

一、申请朗思在家考试为何会被拒?

1、朗思在家考试容易发生朗思作弊事件

朗思枪手为什么不允许朗思在家考试呢?众所周知,一些大型的考试,例如考研、公务员考试、朗思,雅思考试等等。对于考试的监考力度非常的大,监考也非常的严格。每个考场只允许容纳三十名考生,且必须配备三名监考老师,同时进行监考,考生们在进入考场之前,需要进行严格的检查,不仅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东西进入,将手机上交给监考老师,还要被监考老师用金属探测仪检查一遍,衣服里面是否携带其他装置,但尽管监考的如此严格,仍旧有一些考生们冒着违法的风险做出作弊的举动。

因此朗思官方才不允许朗思家考,因为线下考试的监考措施,已经如此的严格了,全国各地每年都会出现几次考生在这些大型考试里作弊的情况。更不要说将考场转移到各个考生的家里了,这样做考试中出现考生朗思家考作弊的情况将会更加的严重。

2、没有严格的监管系统

为什么不允许朗思在家考试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因为到目前为止,市面上仍旧没有出现一款能够严格监考在线考试考生的监考系统。其实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有效的监考系统了,像duolingo,proctoru等,尽管部分监考系统的监考功能非常的多,不仅有人脸识别系统、指纹识别系统和霸屏功能,还能够利用电脑摄像头,360度无死角的监管着各位考生,但这些系统仍旧无法满足朗思官方监考考生的要求。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利用监考系统漏洞,让朗思枪手刷朗思、pte proctoru代考、duolingo考試作弊、朗思proctoru作弊代考等早已久见不鲜。

3、设备问题

即使市面上出现了符合官方要求的、能够对任何一个考生进行严格监考的、能够敏锐察觉考生作弊行为的监考系统,朗思在家考试大概率依旧不能够实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这样功能齐全的监考系统对于运载设备的要求一般都会比较高,比如proctoru眼球、gmat online 白板等。而官方无法保证所有参加朗思考试的考生家里都拥有这样能够承载这个系统的设备。朗思考试是一场公平,公开的考试。任何有报名资格且已经报名成功的考生都应该能够参加这场考试,不应该出现某个考生家里没有相关设备而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

4、线上朗思考试试卷容易被泄露

如果进行朗思线上考试,那就意味着要将纸质版的试卷改为线上试卷。大家都知道,一般大型考试的试卷都是需要严格保管的,避免出现试题泄露的情况。纸质试卷的保管的会比线上试卷的保管难度低很多。线上试卷很容易被人盗窃,朗思网考作弊也会更普遍,而纸质试卷却不会。所以一般不会允许朗思考在家里举行。

二、朗思测验还有新旧之分?

现在的学生或者其他群体的小伙伴们接触到的都是新朗思测验,这样的说法,那么就表示肯定还有旧朗思测验,而以前有接触过旧朗思测验的小伙伴们,聊天的时候都是在怀念旧朗思测验,这又是什么原因呢?其实两者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下文给大家对比区分下两者的异同。

  1. 新朗思

①:时间。新朗思是开始于二零零五年的年底,从这个时间开始新朗思测验在国内广泛的替代老朗思测验来为广大的学生以及其他群体服务,举办方强制性的结束了老朗思测验,让国内所有有需要的人们开始使用新朗思测验。朗思测验难就找朗思枪手

②:分数以及组成。新朗思测验也就是现在还在举办的的朗思测验,它的全部分数是一百二十分,国外不同的高校对于新朗思测验成绩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有的至少要八十以上,有的会低一点,具体看高校的要求,测验的时间全部4小时,测验的内容由四大方面组成,不同方面对于考试的重点核心也是不同的,但是也有的测验内容是由多方面组成,整体的内容也比较倾向于教学以及文献资料方面。多年专业朗思枪手,经验丰富保证通过。

③:读。阅读理解这方面的测验篇数一般在三到五篇,一般是测验某篇文章写的是什么,写这篇文章的作者想要表达什么,看了这篇文章可以得出哪些结论等等,即使不知道写这篇文章的背后情况也不会影响考生进行作答。

④:听。一般考的是学生的快速记忆能力,以及判断力,在极短的时间内了解该内容的意图,语句所要表达的意思等等。

⑤:说。这方面可以说是新朗思才有的,考试一般是进行一个自我介绍,以及喜欢什么,也有可能会表达前面听的部分以及读的部分,考试人员需要对这些内容表达准确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⑥:写。具体看每次测验出的是什么类型,有的是对某个热点,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作出阐述,有的是给出一篇文章,考试人员用写文章的方式来说明其中的问题或者给出一定的看法。

⑦:费用。新朗思测验的费用大概在一千多到两千多不等,具体是看选择什么类型的朗思测验,如果超出测验时限还要加钱,大概在三百左右,如果因为测验类型选择错误,需要更改,费用需要将近六百元,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仔细。

  1. 旧朗思

旧版本的朗思测验在二零零五年底的时候逐渐被新朗思测验取代,现在不少小伙伴都不清楚旧朗思测验考的什么以及有什么不同的规矩,相比新朗思测验,旧朗思测验听和读两个方面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旧朗思测验没有口语部分,考的是英语语法,总成绩分数在三百一十到六百七十七这个范围。

最重要的是旧朗思测验报名费用比新朗思测验是相当优惠的,只要八百多元,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小伙伴仍然希望可以报考旧朗思测验。但是新朗思测验已经实行多年,基本也是不可更改,所以有需要的学生还是要专心准备新朗思测验,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找朗思枪手来解决,但是切记要找专业做朗思代考的公司。

三、朗思枪手刷朗思可行吗?不同国家有不同规定

不同国家有不同规定,疫情条件下,在家考试也是可能的,不同国家的政策不同,现在一些国外学校目前已经接受在家考朗思成绩。这也就为朗思枪手代考朗思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不过考生在选择朗思枪手刷朗思之前,有2点要注意的:

(一)看清学校的要求

虽然大多数的学校都已经认可朗思家考的成绩,但仍有少数的学校是不认可的,还有的学校只认可某一个监考系统监考下出来的成绩,所以同学们要根据自己要申请的学校来判断朗思枪手替考是否可行

(二)选择朗思保分机构要谨慎

实话实说,朗思家庭版作弊本身就是灰色行业,水很深,加上疫情下又催生很多坑蒙拐骗的无良枪手和机构,所以有朗思助考需求的同学,在选择朗思保分或者朗思代考机构时,一定要慎之又慎,千万不要在淘宝上随便找一家,据数据统计,淘宝朗思保分失败的几率高达66%!!你还敢试吗?最好是找一个专业做留学代考的网站。

教大家辨别代考机构是否靠谱,主要有2个点,一个是看网站成立的时间和口碑,网站成立时间越长,口碑越好,肯定更值得信赖,另外还要看网站以往成功案例,如果真的有实力的网站,是敢提供自己枪手代考过的成功案例的。

在家考朗思作弊、雅思indicator作弊等需求的同学,可以直接联系我们代考君网站右侧的客服进行咨询。